Heaven & Hell
專輯 - 15 首歌曲 |

Heaven & Hell

2020/09/18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主宰潮流世界的女王 抛開畏懼與枷鎖 只做自己
無須懷疑 她 就是真理

流行雙面女神
艾娃麥絲Ava Max
樂壇矚目、首張專輯
天堂與地獄Heaven & Hell

★擁有驚人的超高串流量,全球流行樂壇重量級新女神誕生!
★製作/撰寫Katy Perry的〈Roar〉、Miley Cyrus的〈Wrecking Ball〉、The Weeknd的〈Starboy〉等冠軍曲,身擁葛萊美獎肯定的加拿大當紅鬼才Cirkut製作操盤!
★〈Sweet But Psycho〉蟬聯英國4週冠軍,美國首支Top10、大賣300萬張單曲,狂破20億串流量、6億YouTube點擊量;〈So Am I〉飆進14國Top10之列,締造3億串流量、1.5億YouTube點擊量;再接再厲的〈Salt〉寫下破億串流記錄!

一位全球流行樂壇重量級新女神誕生!Ava Max憑藉超高人氣與堅強實力,成為滾石雜誌「你必須知道的新人」力捧;2018-2020年間推出一首接一首轟動國際市場的暢銷金曲,加總爆量的串流數字,入圍2020年Spotify Awards的「最多串流量的EDM女藝人」;抱回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強打星」喝采,更被富比士預測入席2021年葛萊美「最佳新人」名單!能唱能跳還能創作,亮麗外型配上獨特長短髮造型,引來「Max Cut」的時尚話題!就連蒙面百大DJ Alan Walker都看好Ava的影響力,欽點合作神曲〈Alone, Pt. II〉,席捲各大舞池!

本名Amanda Ava Koci的Ava,出生美國威斯康辛州,和Dua Lipa、Bebe Rexha都是近期快速崛起的阿爾巴尼亞後裔。2008-2010年間,在Soundcloud平台上傳一些作品,還數位發行首張EP《Amanda Kay》。一次餐聚上認識製作/撰寫Katy Perry的〈Roar〉、Miley Cyrus的〈Wrecking Ball〉、The Weeknd的〈Starboy〉等冠軍曲,身擁葛萊美獎肯定的加拿大當紅鬼才Cirkut,兩人開始合作寫歌,協助Ava於Soundcloud平台出版〈Anyone But You〉單曲,不僅造成網路轟動的大受歡迎,更有多家唱片公司送上合約,最後Ava花落Atlantic Records!

期待多時,終於盼到Ava首張專輯《Heaven & Hell》問市!Ava堅持希望專輯充滿活力,散發高度凝聚力,讓每首歌聽起來都獨一無二,充滿節奏感的歌曲,沒有抒情曲式支撐,從律動中找到強而有力的能量,同時搜尋到些許的情緒化。個性坦率又神祕、強勢又脆弱、甜蜜又瘋狂,這就是Ava將專輯分為兩個部分的雙面向表態!除了恩師Cirkut製作操盤外,還邀請女神卡卡、瑪麗亞凱莉、酷娃恰莉、芮塔歐拉的幕後超級高手協力掌舵!成名代表〈Sweet But Psycho〉蟬聯英國4週冠軍,全球近20國登頂成功、美國首支Top10並且大賣300萬張單曲、登上Spotify的「United States Viral 50」榜首,全球加總20億串流量、6億YouTube點擊量,入選紐約時報「2019年54首最佳歌曲」名單;將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寫進〈So Am I〉裡頭,訴說每個人都可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飆進14國Top10之中,締造3億串流量、1.5億YouTube點擊量;再接再厲破億串流量的〈Salt〉,登記7國Top10、獲頒5國金唱片銷售;即將破億串流量的〈Torn〉,眾媒推崇很有ABBA的復古氛圍,又碰撞出討喜的Dance Pop現代舞韻,入選時尚雜誌「2019年最佳歌曲」;強勢攻榜的〈Kings & Queens〉,已經快速破2億串流量,率先在歐洲點播榜奪冠;引起歐洲市場騷動的〈Who’s Laughing Now〉,再次組織起強大女力音網;面對愛情,展現又愛又恨的〈OMG What’s Happening〉,讓Ava為你解開矛盾枷鎖,同時用音樂治癒每顆受傷的心,從中找到能量與自信,還有千萬不要忘記「愛‧自‧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