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原聲帶
專輯 - 5 首歌曲 |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21/06/29
試聽 聽全曲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由華策影視、芒果TV聯合出品,崔亮執導,孫怡、張彬彬、李泊文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夏顏、梁爽、趙小蕾和項楠四個女青年在生活中相互鼓勵與扶持的治癒故事。

該劇特邀金牌音樂製作人金大洲擔任音樂總監,為本劇量身定做了5首歌曲。搭配全劇清新時尚的畫面、浪漫細膩的情感脈絡以及現實而勵志的成長故事,相信所有歌曲會為聽眾奉獻一場笑中帶淚的視聽盛宴。


片頭曲《滿滿》由薩吉作詞、金大洲作曲、寧桓宇和趙貝爾合唱,甜蜜浪漫的曲風突顯了戀愛時的甜寵快樂,營造出幸福溫馨的氛圍。愛上你,是一個意外,但如此愉悅有趣的相處,讓我倍感愛情的甜美滋味,從此我只想守候在你身邊,給你最好的愛。這首甜寵的告白情歌奠定了全劇抒情細膩的甜寵風格,你的笑是最美的風景,感染著我的心一步步走向你散發的光芒之中。

片尾曲《最美的情話》由林喬聯合劉恩汛共同作詞、7KEY-ONCE作曲、趙貝爾演唱,如此抒情動人的曲風,撲面而來的是最真摯純真的情感表達。在這短短的一生中,我們最終什麼都會失去。那不妨大膽一些,勇敢的去愛一個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個夢。我們的青春只有一次,請熾烈的活,用所有的情感去豐滿這段青春回憶吧,就算有傷痛,但也是毫無悔意的青春時光。

插曲《說好的以後》由林喬聯合劉恩汛共同作詞、7KEY-ONCE作曲、趙貝爾演唱,深情浪漫的去掉搭配充滿愛意的歌詞,表達了誤會不知如何化解,倔強的佯裝不在乎,剩我如何獨自面對的情感。反映情感生活中誤解的小情緒,鼓勵彼此不要假裝不在乎,應更加勇敢的擁抱對方。即使走了些彎路,但只要是最後的終點是你,我終不會錯過。

插曲《四葉草》由趙貝爾作曲、聯合劉恩汛共同作詞、劉至佳演唱,韻味十足的輕快曲調搭配少女感十足的歌詞,表達了關於閨蜜友情的美好與真摯,一句句的關於姐妹情深的誓言凸顯青春陽光的浪漫色彩。即使發生過爭執與爭吵,那是屬於我們青春的痕跡;即使距離上的分離也不能使我們分別,那是我們永遠友情的諾言。相信在歌聲中能體會到劇中四個女孩之間總是互相鼓勵、共同成長的美好友情——歡樂會加倍,苦難會分解。

插曲《向陽而笑》由星爵作詞、金大洲作曲、於湉演唱,燃情勵志的曲調搭配充滿正能量的歌詞,表達出了年輕一輩奮勇逐夢的自信力量,讓人聽完倍感勇往直前的超強氣場。即使一路上充滿了困難坎坷,就像歌詞所唱“天生倔強,放膽往前闖”,終能“讓微笑綻放夢想之巔”。

發行日期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