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in it smart(smart 25週年品牌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Playin it smart(smart 25週年品牌主題曲)

2024/01/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讓視線如飛鳥般絲滑流轉
讓心緒隨清風般舞動悠然

劉憲華 2024 最新音樂作品
《Playin it smart》
時尚與復古的完美融合
令人不禁搖擺的迷醉風情
隨旋律與節奏 自在馳騁
看未來和夢想 靈動如風

時尚與復古看似相互對立,在 Henry 劉憲華的新作品《Playin it smart》中,卻是相輔相成、相互輝映:時尚因明晰傳統而變得立體;復古則因有了新元素注入,使得它的光芒越發閃亮。
《Playin it smart》作為 2024 年 Henry 劉憲華 的最新作品,開頭以倒播混響音效和鍵盤和弦展開序曲,隨即便帶出了宏大聽感,對應「Ur the only one」、「 打破所有界限「 的歌詞,更加顯示出 Henry 對音樂作品一如往常的精打細磨,借由音樂和旋律帶出不同凡響的觀看視界。
進入主歌後,隨著滿溢復古神韻的吉他掃弦畫龍點睛得加入,為整首歌曲帶來十足輕鬆的氣氛,呈現出宛若駛出隧道般的豁然開朗,與歌詞里那句「像電流穿透內心「形成了絕妙的呼應。而在歌曲流暢自如地進入到副歌部分,Henry 劉憲華唱出朗朗上口的「Tonight i'm playin it smart , You shine a light in the dark」時,音樂編曲更是加入了美妙的弦樂點綴,不僅為整首歌曲的復古底蘊增添瀟灑而輕盈的一筆外,也使得曲子轉為 4/4 拍 House 節奏,轉折細節處理的極為自然絲滑。
《Playin it smart》作為 Pop Song歌曲,在 Henry 劉憲華、GEN NEO 和 AMOS 三位才華橫溢的音樂人共同打磨之下,看似簡單的音樂編呈放進了許多令人驚喜的音樂元素和細膩的編曲巧思,值得聽眾細細品味。就像歌曲最後 Outro 抽走節奏,僅僅用音樂部分承托出 Henry 劉憲華極具靈魂樂動感的嗓音,隨後採取和開首部分一樣的混響音效,進行首尾呼應的處理一樣,《Playin it smart》給人以余韻十足的感覺,期待著更多音樂上的同好與 Henry 劉憲華一同躍入其具有獨特躍動感的音樂空間一同 「Play It」!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