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被風吹得整個飛起來
專輯 - 10 首歌曲 |

瀏海被風吹得整個飛起來

2023/10/1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緩緩 Huan Huan 是成立於台北的另類流行樂團,繼2020年推出入圍金音新人之首張專輯《 水可以去任何地方 》之後,睽違3年以全新陣容,與知名製作人王昱辰(老王)合作,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 瀏海被風吹得整個飛起來 》。緩緩 Huan Huan 受90年代西洋獨立樂團影響甚多,以民謠與搖滾基底出發,本張作品更嘗試融合Motown, Soul等類型音樂元素,並首次挑戰台語詞作〈彼日的下晡〉,整張專輯擁有金黃色的溫暖聽感,明亮又柔和,像是安靜的朋友,陪伴聽眾的日常生活。


《 瀏海被風吹得整個飛起來 》

風吹來的當下,我突然回憶起過去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為什麼想起的原因,也不太能夠確定。可能是學生時期,在教室旁邊供我發呆的陽台;可能是與你漫無目的在巷子閒逛的午後;可能是搭火車時陽光照進窗戶的角度。當生命越走越遠,回頭看見這些細節的堆疊與源頭,造就了一個人的樣子,就算是最幽微的訊息,也可以輕易觸動最脆弱的地方。


《 本專輯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11年補助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