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特工爺爺"電影主題曲) - 國
專輯 - 1 首歌曲 |

原諒我 ("特工爺爺"電影主題曲) - 國

2016/03/18
試聽 聽全曲
《我的特工爺爺》4/1重磅獻映
傾力打造“最有人情味兒”動作電影
天王劉德華傾情獻唱電影主題曲《原諒我》
道不出的一聲原諒 解不開的兩代心結
華仔親自作詞詮釋 深藏內心的沉默之愛 款款深情實力催淚


劉德華獻聲《我的特工爺爺》電影主題曲 揮毫獻墨寶助勢《原諒我》

《我的特工爺爺》由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萬誘引力電影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好朋友娛樂有限公司、上海騰訊企鵝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6年4月1日全國公映。影片由洪金寶導演並主演,天王劉德華特別出演並擔綱監製,此外,華仔更為影片主題曲《原諒我》獻聲。

《原諒我》是華仔2016年發佈的首支抒情單曲,華仔親自參與歌詞的創作,舒緩動人的旋律透過華仔真情的嗓音娓娓道來,句句戳心的歌詞更將影片主線人物的心路歷程與後知後覺尋求原諒的悲切之情表現得淋漓盡致。作為書法愛好者,華仔更親筆書寫了《原諒我》的歌詞,揮毫獻墨寶為歌曲助勢,可見其對歌詞傾注的特別感情。


特殊人物設定打動主創 《原諒我》——喚起心底最真摯的親情大愛

《我的特工爺爺》的主人公是一位患有健忘症的退伍老兵,身懷絕技,曾經的一次過失使他對小孫女心存愧疚,始終無法釋懷,而後通過與鄰居家小女孩的相處得到了些許慰藉。這樣一個特殊的人物設定無疑使劇情更具戲劇張力,也更加引人入勝。而這部將濃濃人情味貫穿影片始末,深度刻畫出兩代人親情情感轉變和主人公鮮明個性,集劇情與動作於一體的劇本也正是打動諸位主創,同時亦是華仔選擇這部戲的重要原因之一。

華仔在片中飾演鄰居家小女孩的父親,由於不善溝通,疏于對女兒的關心,父女關係一直疏遠而淡漠。當女兒因為自己身陷險境之時,父親終於向女兒表達了自己長久以來不曾說出口的愛。男人的愛總是沉默而木訥的,悄無聲息難以言表,但並不代表他們的心中沒有愛。無論是冷面父親想對女兒表達的悔過之心,還是主人公“特工爺爺”為營救小姑娘挺身而出,以此期望彌補當年過錯的愧疚之情,一曲《原諒我》足以道出劇中人物埋藏心底的無奈與悲傷,喚起聽者共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