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主題曲

2016/03/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Jordan’s Theme / 主題曲
Jordan Chan /陳小春

大無畏的出世態度
細膩豐富的入世情感
難得剖白的用音樂暢談
我是,陳小春

人生的上半場因為剎那的風雲變色 難得精彩
有豔陽 有雨落 有迷惘 有苦痛
讓自己自由起落
承接屬於我的彩虹
我是,陳小春

每一次沉落都有下一次起風
每一段沉默都有支持陪我走過
難得友情的歲月
我是,陳小春

因為大無畏,所以不後悔
因為如此難得
There is nothing I won’t do
所以這是我的主題曲,由我主宰

好久不見,你好嗎?我是 … 陳小春。希望你們在這首歌裏都能找到真實的自己!2016年全新單曲 一個全新打開陳小春的方式:《主題曲》

你沒看錯,他是陳小春!我們透過螢幕、舞臺,認識的那個痞痞的酷酷的,話不多的他,睽違樂壇八年,首度推出的完整作品,找來好友黃大煒作曲,黃子佼作詞,雙金全力打造的新曲【主題曲】寫出陳小春落落灑脫的人生態度,寫下陳小春八年轉折的人生精彩。

八年之後,小春想把這些經歷透過音樂,把現在最真實的陳小春帶回到舞臺,讓你更認識、更接受這樣的他。無論人生經歷多少轉折,唯一不能變得是要做真實的自己,陳小春和你,我是一樣的。因此,我們都在這首歌裏找到成長經歷中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2016用一首歌 打開全新的陳小春
《主題曲》請來金曲大師級人物黃大煒作曲,臺灣金鐘獎常勝軍黃子佼親筆填詞,裏面的粵語獨白由好友林曉峰撰寫。創作之初,黃大煒提出了一個概念,做了一個簡單的Demo給小春,沒想到小春聽了之後非常喜歡,說了很多自己的想法,黃大煒把它加進這首音樂裏,於是主題曲就此誕生!黃大煒說:「這首歌裏的,你能看到是最真實,最具創意,最暢所欲言的陳小春!」更特別的是,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也在歌曲裏首度發聲,助陣爸爸新歌。

從歌曲開端的響雷和小雨的聲音,都是小春的靈感,畫面和調調的展示都恰到好處,只聽歌曲,就已經有畫面在眼前。更難得的是,小春把自己這幾年的轉變清楚又感性的注入到音樂中。黃大煒大加讚揚:「他已經能一個人指揮和掌握音樂製作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