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專輯 - 10 首歌曲 |

放手

2016/03/1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撼動靈魂深處的台語女歌手:蔡麗津

低沈厚實又富有磁性的優美嗓音,善於詮釋女性內心世界,她是台語女歌手--蔡麗津。動人的歌聲如漣漪般,迴盪著靈魂深處的美妙旋律。1997年和洪榮宏對唱“喘氣也悲傷”,獨特的嗓音使人印象深刻。2004以“女人花”專輯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方言演唱人,實力受到專業評審肯定。

從小就愛唱歌的蔡麗津,參加過無數大小歌唱比賽,也曾赴日駐唱,奠定她日後豐厚的歌唱實力。但是真正讓她踏入歌壇的是由點將唱片公司所舉辦的“我愛施文彬卡拉ok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和合約,一圓星夢。從1997年~2003年這當中陸續發行了三張唱片,2012年加入了新東家禧多唱片公司,發行“雨水”專輯,一推出立即有許多歌唱班老師邀約教唱,廣為傳唱。

2016年再次重金打造“放手”新專輯,多變的曲風及嘗試,勢必引起歌壇新話題。“放手”(專輯同名主打歌),低沈性感的嗓音,娓娓道出新時代女性面對愛情挫折拿得起放得下的抉擇,是繼上一張專輯“放手才是愛”,再一次登峰造極之作。

第二首情歌對唱“天涯海角淚”,特別力邀師兄李明洋跨刀,曠男怨女面對命運無情擺渡,進而產生時空距離阻隔的無奈,在明洋和麗津的詮釋下,會激盪出什麼火花,令人屏息以待。

值得大力推薦的是第三首“茉莉花”,象徵女性像勇敢的茉莉,無論風吹雨打,永遠具有不服輸不低頭的韌性,綻放女人的美與青春。這首歌曲,頗能展現女性獨立,堅強,自主的個性,是小編十分喜愛的歌曲,大家絕對不要錯過,給她按個讚。
支持好歌,力挺正版,這是追求更高音樂品質的期待。2016禧多唱片推出蔡麗津最新“放手”台語大碟,絕對動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