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灑小姐
專輯 - 12 首歌曲 |

蕭灑小姐

2010/09/2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2010 ELVA Fashion Issue
以瀟灑率性迎戰愛情 以小姐柔美迎接世界
2010亞洲時尚舞后ELVA最頑美代表作品 [蕭灑小姐]

只有ELVA能贏過ELVA
有自信 最瀟灑

展現全新國際感與無窮世界觀 準備好開始追愛ELVA蕭亞軒!
強力重拍 內斂深情 性感媚惑 瀟灑小姐 12首完整你我的概念曲目
愛情不是一分為二的選擇題,而是自由心證的申論題,
拒絕歹戲拖棚的濫情劇碼,瀟灑地哭泣然後瀟灑地放手、瀟灑地告白
不怕被發現哭腫的淚臉、不怕夜半寂黑爬上心扉、不怕再次投入粉紅世界
我的人生 拒絕別人眼光猜測 拒絕盲從揣摩 用最自在美妙的姿態悠遊著
Find My Way 忠於自我 有話直說
我!!就是蕭灑小姐!!

ELVA蕭亞軒 創作詞曲製作全方位接觸 開展音樂新里程
十大金曲評審一致肯定 唱功渲染力更上一層樓 聲線特質的巔峰之作

在[蕭灑小姐]專輯尚未推出之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特別舉辦一場聽歌會,邀請唱片圈知名音樂人至現場感受迥然不同的全新ELVA蕭亞軒>>

知名製作人 丁曉雯: 我開始認識蕭亞軒!
金曲獎評審 林隆璇: 新歌很特別,尤其是第三首,ELVA自己創作的intro,雖然不長,但是很完整、很特別,不管是前奏、尾段還是Bridge!
知名音樂人 吳旭文: 我真的聽到ELVA的進步!
金曲獎評審 湯昇榮: 以往都比較會注意到ELVA的聲音,但是這張專輯在ELVA的聲音和音樂上有相當完美的結合!
金曲獎評審 馬 欣: ELVA的歌聲中一直有一種『冷靜的神經質』的感覺,非常特別,而在這張專輯中這個特質更加明顯!
知名音樂人 王豫民:這張專輯有著人性和科技平衡點的結合,這也是我這幾年一直在注意的東西!
金曲獎評審 王祖壽:ELVA的聲音非常有彈性!

<蕭灑小姐>專輯受到極度肯定,全心投入的蕭亞軒在唱功渲染力以及專輯製作水準可見一斑!其中她參與創作了5首詞、2首曲,同時嘗試製作2首自己的全創作,除了在舞曲上的新鮮創意之外,中板情歌和溫柔慢歌都再再突破過往的直線技巧,此次添加了柔軟的細膩唱功,更加突顯ELVA獨有的中低音韻味。

蕭灑小姐ELVA:「好像在歌唱選秀比賽,壓力好大!」「覺得自己真正開始當歌手!」「『鑽石糖』是人生的一個階段,10年過去,甜甜的結束 ; 現在是全新的開始,我發現自己可以更客觀的看事情,對我來說,這是人生全新的章節,就從『瀟灑小姐開始!』」踏上新的音樂里程碑!
總治裝費200萬 時尚天后做到最好 自我投資無上限!
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omas 手工打造 ELVA流行敏銳度一覽無遺
“超激虹光戰甲裝”仿效金剛狼”螢光鐵爪手“、oversize”頭盔星塵裝“
新專輯「蕭灑小姐」的總治裝費高達近200萬,更因為預算暴漲的關係,ELVA還自掏腰包100萬投入其中,首次曝光的「瀟灑小姐」新造型全身上下就高達25萬,光是披在肩膀上的『子彈腰帶』就重達5公斤價值6萬台幣,而腳下20公分的厚底高跟鞋也是名造型師「小小」向英國經典製鞋品牌「GEORGE COX」特別訂製的,因為怕拍照時太開心擺pose甩動腰帶打到攝影師和工作人員,讓ELVA在拍照時也不免緊張了起來,「全身上下的行頭都很昂貴,身上這一條『子彈腰帶』又超重,加上腳下這雙特別訂製20公分高的厚底高跟鞋,突然覺得瀟灑小姐整個優雅了起來!」ELVA也強調「瀟灑就像是在身體裡流動的時尚原素,那是一種態度,不管是放下執著,還是堅持向前,都是自己的決定,重要的是對自己心裡的承諾和信心!」而這次的主視覺也特地呼應著「蕭灑小姐」的精神,在蕭亞軒身週輪動著的螢光光束,正代表著她獨一無二的「瀟灑精神」;唱片公司更將為ELVA舉辦獨一無二的「螢光時尚瀟灑小姐選美派對」,讓每個人有機會能夠展現屬於自己的「瀟灑態度」!
蕭亞軒每次的造型的出擊都讓人為之讚嘆,規模之浩大與複雜程度也非常人所見!此次<蕭灑小姐>的造型由ELVA連續幾張專輯都有合作的造型師【小小】打造預購雙版本寫真,兩款截然不同的造型寫真,[瀟灑寫真冊]可以看到ELVA蕭亞軒的瀟灑率性的改良式西裝造型, 以及艷驚全場的華麗復古皮草風[小姐寫真冊]造型,而寫真冊的拍照地點除了攝影棚外,還特地到怡亨酒店地下1樓的明園餐廳取景,餐廳內價值千萬的大師雕塑和畫作,也因此跟著ELVA蕭亞軒一起入鏡,讓ELVA打趣說:「看來這2本寫真冊除了有我美美的身影,應該還可以被當成是一本藝術品型錄吧!」由於好友盧南君的父親正好是酒店老闆,因此在盧南君的「瀟灑力挺」下,酒店也在場地租金費用上打了個很「瀟灑」的折扣,讓ELVA開心地說:「看來『瀟灑小姐』果然很有影響力,有愈來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變成『瀟灑小姐』了!」而在9/24即將發行<蕭灑小姐>正式版的造型中, 更特別從香港邀請了天王、天后御用的名造型師Tomas量身打造專屬ELVA的“超激虹光戰甲裝”,以炫爛奪目的亮彩線條展現瀟灑小姐的俐落性感,還有仿效電影金剛狼的”螢光鐵爪手“搭配半透明上身展露剛柔並濟的性感小娃,以及造型耀眼的”頭盔星塵裝“以時下最流行的金屬感星塵閃亮oversize大外套,搭配彷彿內衣外穿的襯衣,加上改良式橄欖球頭盔,在正式版本的專輯中完整呈現,絕對可以將ELVA蕭亞軒的流行敏銳度一覽無遺!!

蕭亞軒顛覆流行獨創“瀟灑妝”晉升「小娃老師」自編自跳“瀟灑舞”
只有ELVA能贏過ELVA 瀟灑話題不斷
一向擁有自己獨特時尚品味的蕭亞軒,每每推出新專輯,都會帶起一波流行品,這張專輯ELVA在化妝部分求變化,和化妝師溝通,依照歌曲思想,設計出“瀟灑妝”,特別加強眼妝的注目度,以明顯飛躍的眼線表達出俐落瀟灑的個性。而總能締造出話題舞蹈的蕭亞軒這次更是推陳出新,打破華語樂壇慣用的舞蹈編排方式,首支由她自編自跳的“瀟灑舞”強調ELVA本身的跳舞功力和獨特性,非一般常見的排舞風格,因此在MV一開始,蕭亞軒就以令人屏氣凝神的SOLO揭開序幕,間奏時更展現了強力豐富的舞蹈本能,這舞蹈因為經常得脫離舞群環繞、一個人獨舞,更是能看出歌手本身的實力與精彩度。ELVA由天后晉升「小娃老師」,其努力與實力有目共睹。

瀟灑甜姐兒形象賣相佳 代言鋪天蓋地持續榮登[廣告寵兒]
在2009年底[2010E!VA蕭亞軒WOW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台北小巨蛋成功爆滿的人氣,以及擔任[世界展望會]義工以行動支持前往非洲肯亞參與關懷行動,這些年來始終維持良好的藝人形象。ELVA蕭亞軒在[蕭灑小姐]尚未正式推出前,持續受到各界廠商主動邀請擔任各類產品的代言大使,舉凡化身上班族的7-11哆啦A夢集點活動廣告、目前正鋪天蓋地強力放送的電玩遊戲[2010 IRIS瞳光Online] 、蕊娜爽身產品以及隱形眼鏡、M.A.C化妝品、內地七色花飾品等當紅產業大力贊助,持續攻佔2010年的廣告寵兒!

一起歌頌 <蕭灑小姐> 12首生活語言與愛情態度

蕭灑小姐:首波炫目推薦 帥氣告白舞曲
蕭灑宣言: 愛 不須低姿態 蕭灑小姐 不愛不行
亞洲時尚舞后 ELVA蕭亞軒為每個瀟灑女孩唱出心裡話
2010管他什麼矜持 想愛就得夠大膽 瀟灑一點大聲說“我喜歡你”
蕭亞軒和金曲得主小安首度合作 4小時配唱完成 瀟灑火花驚喜迸裂
蕭亞軒2010全新專輯『蕭灑小姐』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由知名詞人葛大為填詞,金曲獎最佳編曲小安作曲、編曲及製作,兩位無敵創作人再次精心打造蕭亞軒時尚舞后的金牌口碑。蕭亞軒、小安首度合作就彼此碰撞出快速又準確的火花,第一次進錄音室,小安先讓ELVA自由發揮,沒想到ELVA一開口,小安就直呼「對了,就是這樣,不論是歌詞畫面還是歌曲感覺,ELVA都掌握地很好」。蕭亞軒以魅力中低音詮釋起主打歌來,只花四個小時就配唱完成,瀟灑中帶著些許嬌嗲的唱法,還被工作人員戲稱為“灑嬌腔”,紛紛大讚天后使出灑嬌魅力,果然無敵。
「瀟灑小姐」延續2009冠軍閃光曲「閃閃惹人愛」的電子舞曲風格,跳躍輕快的電子節奏,搭配深入人心的歌詞,勢必再次引領風騷,再度成為全民流行語,不論何時、何地,大家一起唱和“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別壓抑 不是秘密”。
MV重金打造三套前衛LOOK:藍光前衛繃帶裝、紫炫光感辮紋裝、超激虹光戰甲裝
色彩鮮豔時尚前衛 瀟灑飛揚無人能及
主打歌「瀟灑小姐」一聽入迷,MV更是花費重金打造眾多時尚LOOK,帶出蕭亞軒瀟灑與小姐兼具的迷人特質,除了ELVA連續幾張專輯都有合作的造型師小小,為其製作兩套“藍光前衛繃帶裝”與“紫炫光感辮紋裝”外,更特別從香港邀請了天王、天后御用的名造型師Tomas量身打造專屬ELVA的“超激虹光戰甲裝”,以炫爛奪目的亮彩線條展現瀟灑小姐的俐落性感。
出動大型特效機器Motion Control 首創720度環繞拍攝 
拍攝時間長達48小時 瀟灑耐力破紀錄
「瀟灑小姐」MV造型引話題外,還邀來新銳名導陳奕仁執掌拍攝。總耗資400萬、費時整整兩天、鉅資出動華語樂壇少有使用的大型攝影機Motion Control,首創720度鋪天蓋地環繞拍攝,呈現出台灣首支360度舞蹈翻轉視覺新震撼,大手筆營造天后瀟灑魅力。MV拍攝時,由於是環繞著ELVA 720度拍攝,因此一丁點鬆懈都不行,每個動作跟表情都會被檢視到,所以拍跳舞畫面時,ELVA可是每一個擺弄、每一個頓點都要求得清楚到位,如果有一絲自己覺得不順的地方,總會在跳完後馬上詢問工作人員「你們覺得剛是不是有個地方不對勁?要不要重跳一次?」為求完美呈現,ELVA一跳再跳,跳了不下數百次,也因此創下一支MV花了整整48小時才完成的自我紀錄,超人的工作體力與追求完美的認真態度,讓人見識到天后的自我期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