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rom The Heart
專輯 - 14 首歌曲 |

Songs From The Heart

2009/01/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紐約日報New York Daily News:
「天使女伶的歌聲如此之和諧,讓人不禁懷疑,她們是不是從襁褓中就在合唱。她們的歌聲就如同天使一般,唱起古典歌曲宛如天籟,唱起民謠時卻又饒富生氣。」

※居爾特天使的空靈宣言三部曲:
天使女伶首部曲《美麗人聲Celtic Woman》蟬聯全美82週冠軍!
天使女伶二部曲《美麗境界A New Journey》蟬聯全美告示牌世界音樂排行榜11週冠軍!

◆在全世界掀起愛爾蘭音樂風潮的天使女伶,再度推出第四張全新專輯!這張專輯中,天使女伶有了全新的組合,五人中,除了小提琴手瑪莉Máiréad外,另四位女聲中的莉莎Lisa與克羅伊Chloë是原始團員,但有參與前三張專輯:《美麗人聲Celtic Woman》、《美麗境界A New Journey》及《溫暖時光A Christmas Celebration》演出的歐拉Órla和梅芙Méav則已告單飛。新加入的團員是在2008年新歌+精選專輯《美聲之旅The Greatest Journey essential collection》初次展露頭角的琳恩Lynn和艾莉絲Alex 。

◆這張全新專輯中,天使女伶翻唱了瑪麗亞凱莉與惠妮休斯頓合唱的「埃及王子」主題曲「當你相信When You Believe」、史汀的「金色田野Fields of Gold」、比利喬的「晚安,我的天使Goodnight My Angel」;另外她們也演唱了知名的愛爾蘭民謠「高威灣Galway Bay」和「愛情多難My Lagan Love」。片中同時收錄了她們最近才剛在美國配合全美巡迴演出而發行的單曲「亞美利堅O,America!」,這是特別為天使女伶創作改編與填詞的新曲,此曲在美國非常受到歡迎,因為曲調感人且歌詞很能振奮人心。成軍至今短短四年,專輯銷量已經突破四百萬張,更前後舉辦過九次美國巡迴演出之旅,前後超過一百萬人次看過她們的演出。被稱為「天籟美聲界的大河之舞」,天使女伶就和大河之舞舞團一樣,是愛爾蘭音樂的最完美象徵。

◆天使女伶同時也非常榮幸的受邀參加2009年12月3日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白宮前舉行的「National Christmas Tree Lighting 」活動,於歐巴馬總統前演出,此點燈儀式為美國的傳統活動,已有86年歷史。該演出活動也透過電視與網路,於全美各地轉播。此屆點燈儀式一同參與表演的藝人還有:九次葛萊美獎得主Sheryl Crow、嘻哈歌手Common、American Idol出身,曾經榮獲全美音樂獎並提名MTV音樂獎與葛萊美獎的Jordin Sparks、爵士薩克斯風手Joshua Redman與爵士鋼琴家Brad Mehldau。

◆《美麗心靈》的DVD是天使女伶在愛爾蘭都柏林知名的Powerscourt莊園中舉行的戶外演出現場錄影。Powerscourt是由一座十三世紀古堡經過十八世紀貴族改建過後的大型華麗皇室莊園,經過近代的改建,該莊園內不僅有高爾夫球場,還有麗池酒店,但最聞名的還是其十八世紀的優美皇家建築和庭園,以及大片人工維護修剪的綠地和森林。天使女伶選擇在太陽剛要西沉的黃昏舉行這場音樂會,藉由燈光和乾冰、煙火,將整個莊園點綴得美侖美奐,而大型管弦樂團、鼓隊以及合唱團的參與,更為整場演唱會帶來氣勢。這種戶外大型演唱會在國內很少見到規劃得這麼唯美精緻的,您一定要親眼目睹。而天使女伶這次的演出風格更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她們的服裝更講究,也特別排練了舞蹈動作來搭配她們美麗的歌聲。這份DVD除了讓我們看到天使女伶的現場演出外,也加收了一份幕後花絮,帶我們去看天使女伶為這次演出所做的努力:包括練舞、為演唱會所做的種種準備和心情寫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