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s On Fire
專輯 - 13 首歌曲 |

The World’s On Fire

2016/02/19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國際級的日本人氣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睽違兩年的第四張專輯!
◎收錄動畫《七大罪》片頭曲「Seven Deadly Sins」、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頭曲「Raise your flag」、電玩《快打旋風V》遊戲形象曲「Survivor」等共13首新舊曲目!

總是以狼人頭套之姿露面而造成話題的「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不僅在日本及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在歐美間也持續人氣攀升中,2015年不但與美國知名樂團Zebrahead合作發行迷你專輯,更舉行了他們第二次的歐洲巡演,成為世界知名的樂團!睽違兩年發行第四張專輯《The World's On Fire》收錄動畫《七大罪》片頭曲「Seven Deadly Sins」、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頭曲「Raise your flag」、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日本區主題曲,及最新數位單曲「Memories」和電玩《快打旋風V》遊戲形象曲「Survivor」等新舊歌曲共13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