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
專輯 - 18 首歌曲 |

Greatest Hits

2001/01/01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90年初黑人樂團又創造了振奮人心的作品,充滿社會意識、人道關懷的新力軍誕生,音樂上承襲了非洲大地的元素、從傳統藍調、黑人特有的Soul靈魂樂、Funk放客節奏到近代流行的Hip-Hop嘻哈樂、Rap繞舌等,精彩萬分的音樂風格,但他們揭示花了“Three Years, Five Months and Two Days in the Life of...”3年5個月又2天的日子才獲得了唱片合約,他們的用心創作,得以大放光芒。

他們繼承了60年代Sly & Family Stones式的政治口吻、80年初Public Enemy的強勢批判,卻又能夠把握音樂的元素,富旋律又有趣味,發表首支單曲「Tennessee」,甫一推出就進入排行榜Top 10,專輯“Three Years, Five Months and Two Days in the Life of...”銷售直逼4百萬張,隨後再發表「People Everyday」、「Mr. Wendal」兩首單曲,就在1992年,他們榮獲了葛萊美“最佳新進藝人/團體”及“年度最佳繞舌專輯”兩項大獎,還有滾石雜誌封選他們為年度最佳樂隊,可謂是實至名歸。

次年1993發表Unplugged專輯,接著推出第二作“Zingalamaduni”,很可惜沒有引發起新的激盪,樂團在1996年宣告解散。運用非洲藝術,造就了90年初偉大的黑人音樂組合,堪稱黑人前衛的新範例。本作特別收錄1992∼1996年樂團及團員單飛所創下的16首暢銷單曲,外加上「Natural」「People Everyday」這2首Unplugged版本的精彩佳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