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
專輯 - 9 首歌曲 |

奇異恩典

2020/11/02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記得美國9·11之後,愛爾蘭歌手恩雅的唱片再度風靡全球,
生活在恐懼中的人類,總是渴望溫暖人性的撫慰。恩雅的聲音正是如此。
而一位年僅13歲的廣州少女李思琳(2007年以全國專業第一名考入中央音樂學院附中作曲系),
剛剛推出了她的第2張個人專輯《奇異恩典》,用她天籟一樣的聲音帶給我們感動。
也許從創傷,疼痛中走出來還需要漫長的時間,可是我們不能拒絕聲音給我們的慰籍。
《奇異恩典》這張唱片,首先在製作的材質上就開創了靚聲的新紀元。
黑膠CD是將黑膠LP唱盤與CD唱片合二為一的一次大膽的技術改革。
它所追求的目的是為聆聽者提供高保真的聲音品質和最自然傳神的聆聽效果。
我們一般說到讚美詩,首先想到的是西方的宗教音樂,
而李思琳卻是一個用中文演唱讚美詩的少女,在讚美愛,感恩世界的主題下,
這張專輯裡也有幾首與她的同齡人分享的歌曲,《永遠的小孩》,
《我有一個好朋友》以及《愛把恨打敗》。
今年13歲的李思琳,是個音樂天才。她四歲學習鋼琴,六歲開始進棚錄音,
10歲出版個人演唱的原創童謠專輯,12歲以專業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中央音樂學院附中作曲系讀初一,
相信將來她帶給我們的除了她大膽聲音,還有她創作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