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2016/02/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張凱閔,目前是在自己的個人工作室“B.Z Studio”擔任負責人還有音樂製作的部分,接洽各種影片配樂或是詞曲創作的案子。
最擅長的音樂風格是抒情歌、流行電音、RnB、Rock等曲風的製作和編曲。
對音樂的熱情來自最一開始編寫歌曲時,寫到關於別人的故事或是心情時,來自聽眾的一句,「你真的說中我的心情,謝謝你把這首歌帶給我們」以及一份鼓勵,成了我創作的動力根源,還有最原始的初衷。
「創作的不只是好聽的音樂,更是能夠觸動人心的旋律,藉由音樂去訴說在每個人身上所發生過的故事,還有自己經歷的過的曾經,希望我所創作的樂曲,能夠讓人感到感同身受,並進到每個人的心中,觸動到最深處的感動。」
未來期許是成為一位線上音樂製作人,並且能有能力去栽培許多對音樂有想法的創作者們與他們一起努力進步和成長,讓台灣很多的好聲音好創作能讓更多人聽見還有看到。




個人經歷:
2010
野宴詞曲創作大賽優選獎
2013
電信創新應用大賽-詞曲創作組-入選
電信創新應用大賽-詞曲創作組-網路投票人氣獎第3名
銀河愛音樂-第七期作曲人決選
銀河愛音樂-第九期編曲人入選
2014
銀河愛音樂iCD網路歌曲發行”最好的朋友”
BenQ東海岸音樂創作營入選
2015
Rock影像工作室-微電影“綁匪七日”配樂製作
新一代設計展_華夏科技大學數媒系_作品Nina、大城小愛配樂製作
朝陽科技大學傳奇影展-MV微電影組第2名-歌曲“只是學長”製作
喜歡音樂新一代音樂人培訓班入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