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很想很想你》原聲帶 (上)
專輯 - 14 首歌曲 |

影視劇《很想很想你》原聲帶 (上)

Various Artists
2023/11/30
試聽 聽全曲
《很想很想你》是由騰訊視頻、琪鑠影業、歆光影業聯合出品;墨寶非寶擔任編劇,沙維琪執導,檀健次、周也領銜主演;侯雯元、楊肸子、曹恩齊、陳昊藍主演;梁天、弦子、涓子、陳冠寧特別出演;黃靖翔、傅漢源等聯合主演的新國風聲戀劇。
該劇改編自墨寶非寶同名小說,講述了熱愛音樂的大學生顧聲默默堅守著另一個隱藏身份——古風圈小透明“聲聲慢”,並與自己的心動對象——配音圈大神“錆青磁”因聲結緣的故事。

“是彼此的一聽命中,是靈魂的同頻相逢,以聲音譜寫只關於你我的戀曲。”

《很想很想你影視劇原聲帶》由作曲家、音樂製作人朱金泰出任音樂總監;國風音樂企劃人喵草鞋擔任歌曲企劃;有沐音樂擔任音樂總製作;“民樂當代藝術領軍樂團”一奏器樂派擔任民樂監製;檀健次、弦子、李常超、HITA、小愛的媽、yihuik苡慧 、不才、蕭憶情Alex、咻咻滿、裂天、時尚、樂小桃等歌手連袂獻唱。

導演沙維琪與音樂主創團隊共同攜手,歷時兩年打磨,將音樂獨立企劃與影視劇的劇情牽動深入結合,每一首歌單獨聆聽是獨立的音樂企劃、是一幕幕“戲中戲”音樂故事,同時這些歌曲又從頭至尾串聯起了《很想很想你》 牽人心動的劇情發展。
有沐音樂團隊與一奏器樂派將民族器樂與國風流行音樂融合,以傳統民族器樂的“純粹”與“質樸”激蕩交融電子樂、搖滾樂、管弦樂的不羈、灑脫、深情與大氣磅礴,呈現出年輕一代的文化進步與對“向善”與“成長”的美好追求,寓情於景地融合含蓄、古典的傳統藝術審美,傳遞了一份獨特的“屬於中國人的浪漫”。

發行日期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