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Miss…
專輯 - 14 首歌曲 |

Call me Miss…

2006/03/10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克莉絲朵.凱兒的第六張專輯20歲的性感變身
・日本排行榜亞軍專輯 Call me Miss...
・融合J-POP、R&B、Soul等多樣樂風 克莉絲朵.凱兒的全新嚐試!
・收錄蟬聯排行榜數週之暢銷單曲<墜入情網>、和化學超男子首度合作之<而合為一>、最新單曲!



出道7年,擁有美國及韓國血統,今年才剛滿20歲,已經發行過5張專輯及1張精選輯,她就是克莉絲朵.凱兒!全身上下充滿律動感,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克莉絲朵.凱兒,在2006年2月26日迎接20歲生日的同時,也發行了她個人第6張大碟【Call me Miss...】!

過往專輯總是帶有濃濃美式嘻哈風味,這次克莉絲朵.凱兒的全新作品【Call me Miss…】則是加入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型態,融合出全然獨一無二、充滿克莉絲朵.凱兒個人魅力的全新專輯!【Call me Miss…】在日本發行當天即奪下排行榜亞軍,當中收錄了知名日劇、同時寫下數週排行及銷售佳績的單曲<墜入情網>,和化學超男子首度合作之輕快單曲<而合為一>,以及全英文詞的最新單曲!

除此之外,克莉絲朵.凱兒最拿手的R&B曲風如,CLUB風味的,加入大量弦樂的,帶有復古80年代舞曲調調的等等,變化多端的旋律之外,每一首歌曲都隱藏著不同的戀愛心情,也因此克莉絲朵.凱兒將專輯名稱定為【Call me Miss...】,除了代表自己已年滿20可被稱為「Miss」之外,專輯中的14首曲目也代表著14種不同個性的女生,在面對愛情時的各種心境,十分有趣!2006年日本流行樂的首選,就是克莉絲朵.凱兒【Call me Mis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