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最嘉精選
專輯 - 12 首歌曲 |

BEST最嘉精選

2005/12/09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日本新世代完美歌姬的完美精選!出道四年首張精選輯!



全收錄2001年出道曲「STARS」至2005年電影NANA主題曲「魅惑天空」等多首暢銷單曲!

2005重新演釋名曲「AMAZING GRACE」及出道曲「STARS」。 一次擁有中島美嘉14首最嘉唯美精選!

2001年的日本樂壇出現一顆亮眼的彗星, 她的出現就如同她的出道單曲「STARS」一樣, 照亮整個星空耀眼得令人屏息!她就是-中島美嘉!

從演出日劇『新宿傷痕戀歌』的女主角、主唱主題曲「STARS」正式出道開始, 中島美嘉的存在重新改寫了日本樂壇的歌姬形象,她千變萬化的造形、充滿穿透力的歌聲、融合各式元素的音樂風格, 讓人實在無法用一句話就完全形容她!

在出道4年後,中島美嘉終於推出她的第一張精選輯【BEST最嘉精選】,其中收錄了:出道單曲「STARS」立刻寫下排行榜第3名的優異成績;第2張單曲「CRESCENT MOON」 限量十萬張在發行當天立刻售罄;中島式風格抒情曲最佳演釋「WILL」;冬季浪漫情歌代表作「雪花」;和日本小提琴巨匠合作之和風名曲「朦朧月夜~祈願」;唱出日本四季景緻變幻的2005抒情代表作「櫻花紛飛時」;以及造成社會現象、引發強大話題旋風的電影『NANA』主題曲、最新單曲「魅惑天空」等等13首單曲全部收錄! 再加上首張專輯【TRUE唯美生存】中的開場曲、也是演會上中島美嘉必唱的經典名曲「AMAZING GRACE」之2005年新版, 以及出道曲「STARS」的2005年新錄音版本,新歌加精選全部14首曲目!

這次為了精選輯【BEST最佳精選】,中島美嘉以短髮微捲的造形登場,專輯內頁更充滿性感與知性兼俱的美麗身影!始終不斷前進、不停自我挑戰的中島美嘉,永遠如謎樣般令人猜不透她的下一步將會做什麼,但也正因為如此她的每一首單曲、每一段歷程都如同寶石般珍貴!請跟著中島美嘉的歌聲,一起進入她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親自體會她的長成進化過程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