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翹翹
專輯 - 1 首歌曲 |

屁股翹翹

2021/08/0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百變女王”毛澤少CiCi 2015壓軸年度單曲《屁股翹翹》!
舞蹈性感破表!尺度之大令人咂舌!刺激所有人的感官神經!
獨家自創性感撫臀舞,小夥伴們眼直咽口水!
親自包攬詞曲創作——毛式360全範圍展現勁爆舞曲!
誰說沒有中文的電臀舞曲!?《屁股翹翹》就如魔音一般控制你腰部以下!
屁股翹翹搖一搖 心在怦怦跳 眼光閃爍像火苗 你知不知道

自發佈《鮮》專輯後,都知道毛澤少唱跳俱佳,在陸續為多部影視劇、廣告演唱音樂作品後;殊不知熱舞才是毛澤少“百變女王”最核心的部分。在人生的階梯中,毛澤少已經完成了自身的蛻變,從稚嫩到成熟就如同她的音樂,十年追夢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變成了今天的養分,清楚的知道自己該有什麼樣新穎的音樂作品來打動人心,現在的毛澤少用最自在的狀態、最無畏的心靈去展現一切!

《屁股翹翹》除了在音樂由毛澤少創作完成,在重點的舞蹈部分在和多位元國內外知名舞蹈老師取經後自成一派,在整首歌曲上尤其是間奏部分將嫵媚、狂野、性感多種元素融合其中,極具魔性和模仿性,也為歌曲的傳播性打下最好的基礎,除了MV外,歌曲還會拍攝舞蹈教學版,相信全民性的模仿熱潮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經紀公司磁力音樂投入大資金拍攝的《屁股翹翹》MV更邀請到著名導演劉崢掌鏡拍攝。為了追求完美連續在棚內和室外拍攝了三天時間,為此有多位外籍模特加盟,毛澤少在其中飾演歐美著名Star,身邊的工作人員全是西裝筆挺帥氣男外模賺足眼球!為了把性感進行到底,導演從巴西特邀的性感大模特更是與毛澤少上演床戲戲碼Les味十足!還有其他另類情趣場面出現。另整部MV充滿奇幻色彩,感官上引人入勝,令觀眾瞬間關注其中。

為了把“電臀神曲”進行到底,毛澤少獨家自創的“撫臀舞”極致性感,糅合了節奏到動作的雙感刺激,彎腰撫臀的動作可以說的上是難得有創意的性感,一定會帶來一股模仿練習熱潮。在MV中更是邀請了四位健美先生搭配舞蹈,肌肉和舞蹈的組合相得益彰,極具畫面展現力!在音樂製作上《屁股翹翹》用類似中東舞曲的間奏,非常的洗腦,如魔音一般的控制你的腰部以下,不自覺的隨著音樂舞動起來!誓要成為2016年最新潮、最熱門、最受關注的年度金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