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妳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能沒有妳

2020/10/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Z世代音樂全才 JIMBo曾柏鈞
迎戰戀愛三關卡
Level 2 : 妳就是我的氧氣 有妳我才能呼吸
感情升溫 甜蜜升級 熱戀心情一覽無遺
〈不能沒有妳〉唱出戀愛永遠無敵!

甫推出兩首單曲好評不斷的音樂全才新人王JIMBo曾柏鈞,趁勝追擊推出新作品〈不能沒有妳〉,舒服輕快的抒情旋律加上不矯揉做作的歌詞,再次展現JIMBo曾柏鈞親切自然的創作風格,同時也表現出相當成熟的創作能力,又一次精準地描繪出戀愛的甜蜜模樣,貼切程度正中紅心對上聽眾頻率,共鳴度極高。相較於前一首濃濃曖昧情愫的〈撲通〉,這首歌可謂將戀愛關係再推進一步,更熟悉彼此的情侶進入熱戀期,想要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不在乎別人的想法與眼光,就算有各種小彆扭、鬧情緒,都願意極盡所能的包容與呵護。〈不能沒有妳〉裡,JIMBo曾柏鈞以他的視角唱出了大男孩最成熟的溫柔浪漫,實現了每個女孩潛意識裡想要被捧在手心的夢幻渴求,從詞曲到編曲,甜蜜指數持續飆高,讓人聽了好想談戀愛!


旅美導演洪詩婷 眼光細緻準確 創意無限堆疊 劇情甜而不膩
三位高顏值正妹同時近距離接觸 JIMBo曾柏鈞臉紅心跳直冒汗

〈不能沒有妳〉MV特地邀來旅美導演洪詩婷執導筒,影像創作資歷十分豐富的洪詩婷導演在前置討論期時表現出的細膩與創意打動了公司所有人,她縝密的思考每個樂句與畫面的關係,期間也與JIMBo曾柏鈞相談好幾次,爬梳每個與歌手有關的細節,展現高度專業水準,甚至提前兩人親自至拍攝現場瞭解環境與試走位,做足功課只為了讓JIMBo曾柏鈞的個性真實自然的結合歌曲意境呈現在鏡頭前。拍攝方式也選擇用很年輕街頭的方式——請攝影師站在飛輪上捕捉畫面——帶出影像的流動性與速度感,因此〈不能沒有妳〉MV的每個鏡頭流暢度極高,十分貼合歌曲的flow,視覺上無疑是種高度享受。洪詩婷導演也大現巧思,找來三個身懷不同絕技的女生「挑逗」JIMBo曾柏鈞,其中一位的高顏值更被稱為「台灣IU」,由於刻意對JIMBo曾柏鈞保密女主角來頭,加上拍攝時導演洪詩婷即興要求各種互動,令害羞的他數度臉紅、手足無措,只能露出他可愛迷人的傻笑化解,也因此獲得了許多很發自內心演不來的真誠表情!MV拍攝期間透過洪詩婷導演的情境引導以及適時地相互討論,JIMBo曾柏鈞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令人驚艷,他也越拍越有自信,懂得抓鏡頭、在鏡頭前自然自在的表演,對他來說收穫非常大,直呼愛上拍MV!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