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 do
專輯 - 10 首歌曲 |

Yes,I do

2016/01/1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2016王思佳Yes I do

新的一年又將開始,2016對王思佳來說有很大的改變,也將是她人生另一個新的開始,2014加入華特的第一張專輯「bababa」是以台語「哈電音」為宣傳主軸,成功的轉換成為影視歌藝人,2015第二張專輯「No.1」則以國語電音為主要訴求,積極投入演藝事業,2016第三張專輯「Yes I do」則是為王思佳即將到來的喜訊量身打造的一首幸福百分百的歌曲,也希望藉由這首歌曲祝福她,祝福所有熱戀中的情侶都可以快樂的說「Yes I do」開心的找到自己的「Mr.Right」。整張專輯十首歌曲,有九首國語歌曲,均以抒情暖歌曲為主,充分改變了王思佳給人外在的王氏作風,流露出待嫁女兒心的心情,當然也保留了一首大家期待的台語電音舞曲「OHOHOH」2016譲我們和王思佳一起擁抱希望、走向幸福的未來。

主打推薦曲
1.跳Tone
跳Tone跳Tone是每一個人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小確幸,每一個人都有童心,每一個人也都有小小的願望,都想要改變全世界,想要成為人類的救星,想要成為被肯定的人,那就讓我們隨著跳Tone跳Tone的音樂,瘋狂的去追求夢想,實現小時候的願望。
2.愛火
愛如火,表達出新時代女性的勇敢、熱情,新時代女性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敢說自己想說的,當然也敢於承擔,不再是被動的等待愛情,而是主動的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所愛,無論是被愛還是愛人,只要是真心真誠的付出都是幸福的,也都值得祝福的。
3.Yes I Do
一個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自己的Mr.Right,王思佳用輕柔、甜美的嗓音真誠的唱出在尋覓Mr.Right的旅途中,領悟到的幸福,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悅。如果有一個人,記得你的好、記住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在他面前你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那個人就是屬於你的幸福、你的Mr.Right,遇見了他就要大膽的說Yes I Do。
4.OH OH OH (台)
OHOHOH是一首震撼你的神經、觸動你的感覺的High歌,非常適合用於炒熱氣氛、提振精神趕走疲倦,前奏一開始,就讓人很想跟著節奏一起打拍子、一起跳動起來,一起狂歡,你還在等甚麼,快快播放OHOHOH跟著節奏一起來熱舞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