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熱帶
專輯 - 7 首歌曲 |

亞熱帶

2016/01/15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創作的動機無非是來自於台灣本土音樂與爵士音樂的結合,在本張專輯內的曲目編排與編曲方式,都是以平日生活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為發想藍圖,在加入每位樂手獨特地銓釋方式來做為編曲大綱,台灣地處於亞熱帶的氣候之下,所孕育出獨有的人文風情與時代背景,光是這點就成為了HUB做為創作音樂的最佳範疇,不管是熄燈後,夜深人靜時的靈感發想,還是新生命誕生的活力期盼,又或是技術轉移式的如同蒼蠅拍般的揮舞著樂章,在在都顯示出我們的創作靈感不是多麼了不起的事物,而是人類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各種感動,可能別人不認為這是傳統的爵士音樂編曲方法,可是,在HUB,這就是我們對於自身喜愛的音樂最佳的寫照,不僅僅是有畫面的音樂,更有百分百的獨特演奏方式,聽聽看,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曲目介紹:
01.寧靜總在熄燈後 Lights Off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思緒不斷地反轉,所有的想法都因為此刻而變得偉大,是享受寧靜,還是思緒重整,熄燈後,你在想什麼?
02.亞熱帶 Subtropical
地處亞熱帶的美麗島嶼,充滿熱情的允允脈動,有節奏,旋律,不需太多言語,溫暖的囊括聽眾在這亞熱帶的風情之中。
03. 銀月Silver Moon
月光光,照地堂,銀色月光灑滿框,是綺麗?是幻想?引人暇想~
04. 少年強的蒼蠅拍 John's Fly-swatter
"鼓手是樂團中的靈魂人物",經由此曲讓聽眾充分感受,細細思量,節奏可以左右曲向?答案由你來品嚐。
05.寶貝女兒Qbe
鍵盤APia為了記錄當時還沒出生的寶貝女兒所寫的歌,應該說是爸爸的期待吧~曲子中的OS可是本尊錄的喔^^
06. 陷阱Dig A Hole
生命的過程中向前走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一種躍進式的前進方法就是:跳過人家挖給你跳的洞!而很多時候,在跳過時空中停留的瞬間,腦子中會閃過些有的沒的,沒錯!這首歌就來自那些有的沒的之一~
07. 歡欣鼓舞Hands Up
這是HUB的第一首同名曲目,不為什麼,舉起你的雙手,感受HUB的節奏魅力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