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職記》原聲大碟
專輯 - 40 首歌曲 |

《太子妃升職記》原聲大碟

Various Artists
2022/05/12
試聽 聽全曲
40 首歌曲
由海岩之子侶皓吉吉導演的現象級互聯網神劇《太子妃升職記》近日完美落幕,全網27億點擊量的背後,是幕後團隊日以繼夜辛苦的付出。本劇的臺詞、造型、劇情,無不引發話題爭議。而關於本劇的音樂,也是引來業內業外,好評如潮,雖然只是一出網劇,但是其大量原創配樂,大量真實樂器錄製,其製作精良度,不亞于當年的年度大戲《甄嬛傳》。而其主題歌《可念不可說》更是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演唱者崔子格又添一經典力作。而主演盛一倫演繹多首插曲及片尾曲,演而優則唱的實力初現端倪。
除了演唱主題歌之外,崔子格還為本劇獻唱了數段人聲配樂,由新銳作曲人王可打造的原聲配樂同樣引得一眾網友收藏聆聽。而原聲大碟除了完整收錄所有配樂之外,還加收了由“四美妃”衍生的新歌《思美人》,依舊是由崔恕填詞,崔子格演唱,還特別邀請了劇中四美妃以及江氏的扮演者擔任和音。熟悉入心的旋律,深刻透骨的歌詞,加之聲情並茂的演繹,令到這首歌延續《可念不可說》的勢頭。
與《太子妃升職記》一樣,這張原聲碟也是凝聚了諸多幕後工作者辛勤汗水的作品,眾多傳媒及樂評界人士聆聽之後,都表示這張唱片有望參與角逐各大獎項的年終配樂大獎。而數以億計的試聽量也證明了這張唱片必將是一張叫好又叫座的經典力作

發行日期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