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Monster - 通常盤
專輯 - 20 首歌曲 |

Colorful Monster - 通常盤

2016/01/08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在你心上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平均年齡16歲、人氣爆發中的女子中高生最萌美聲團體「歡唱小怪獸 Little Glee Monster」首張專輯正式發行!
◎除了收錄空降ORICON公信榜第四名、YouTube點閱率突破350萬的人氣單曲「喜歡你。」外,同時收錄出道單曲「放學後擊掌」、動畫《神奇寶貝XY》片尾曲「怪獸群星」、熱門廣告曲「僅此一次的人生」,及性格創作才女Chara恰拉力挺跨刀製作歌曲「Feel Me」等共15曲目!

集結日本最強歌唱少女,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女中高生美聲團體「歡唱小怪獸 Little Glee Monster」於2014年10月出道。她們靠參加各種音樂祭典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累積經驗,並透過YouTube上的翻唱影片累積人氣,成功以超強歌唱力及高超的合聲技巧擄獲日本樂迷們的耳朵。號稱「會在心中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歡唱小怪獸以2015年9月發行的單曲《喜歡你。》空降ORICON公信榜第四名,成為家喻戶曉的團體!

在出道15個月後,歡唱小怪獸終於將發行她們的首張專輯《Colorful Monster》,除了作為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主題曲的「喜歡你。」外,也收錄獨立時期的原創曲「HARMONY」、主流出道單曲「放學後擊掌」、人氣廣告曲「僅此一次的人生」、動畫《神奇寶貝XY》片尾曲「怪獸群星」及性格創作才女Chara恰拉為六位女孩量身打造的新曲「Feel Me」等共15曲目! 2CD通常盤附贈收錄五首翻唱曲的Disc 2,讓台灣的歌迷也能一同感受歡唱小怪獸 Little Glee Monster 猛獸般的實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