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不知道
專輯 - 1 首歌曲 |

知道不知道

2016/01/1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華人音樂界的超級戰將黃國倫,全新單曲《知道不知道》,激動人心完整版正式上架!
有些日子不知道要熬多久,但我知道一定能度過;有些愛戀不知道能熾熱多久,但我知道要珍惜每分鐘…
面對不知道的明天,我們只知道要勇往直前!在不知道能否回本的音樂市場,我們只知道必須推薦你這首好歌!
華人音樂界等候已久的“金曲製造機”,在千呼萬喚中重鎊回歸!

你知道或不知道的黃國倫,都一起回來了!

《知道不知道》是創作大師黃國倫繼《我願意》、《味道》、《袖手旁觀》、《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無數經典情歌驚豔樂壇後,全新推出的正能量勵志搖滾大作!
一首好歌,可以唱透人心,可以撥雲解惑,可以承載青春,可以表白衷情!
那些年許多讓你感動到不行的歌,大多是黃國倫寫的!
多少人曾唱著一曲《我願意》,向愛情獻上真心。多少人就是忘不掉他身上想念的《味道》。
當摯愛的人遠走,我們都難以《袖手旁觀》;當我們突破蛻變,《眼淚》都是成長的滋味!
而今,黃國倫的新作《知道不知道》,願為天下每一個正奔向夢想的你加油鼓氣!
黃國倫說,這是一首經過挫折輾壓淬煉的歌曲,是他歷經人生的山峰低谷,走過心情的跌宕起伏後,以最真實的感受來譜寫演唱的生命宣言!

當那一絲對未來的期許在我們的身體裡萌芽,我們能不能緊抓住信念,堅定面對未知?當我們義無反顧付出卻仍未得著豐厚回報,我們能不能耐住孤獨,臉上依然微笑?在一次次撲跌落空後,我們能不能不畏艱難,爬起來繼續追夢?
來聽聽這首《知道不知道》,無論是前奏密集有序的鼓點,副歌搖滾青年般的嘶吼,都充滿力量,極具感染力!讓黃國倫激昂爽朗的信心節奏,帶給你我勇氣去直面未知,拼他個奮力一搏!
管它知道不知道,相信幸福一定會來到!
管它不知道知道,一起大聲喊出:“我的明天會更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