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林毓家
專輯 - 1 首歌曲 |

布朗尼|林毓家

2023/12/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2023年末毓家帶尼chill
生活不用嚴肅 愜意有尼就足夠!
怪奇慵懶單曲《布朗尼》
12/22 真的愛尼上線

慵懶單曲《布朗尼》製作公開
毓家面對生活,樂觀隨性的態度,在《布朗尼》當中展露無遺,首次獨自挑戰Rap,選用自己喜愛且想嘗試的90年代曲風進行歌曲製作,過程中毓家坦言自己做了很多功課,從唱腔、語氣、換氣,每個細節只要遇到問題,都會詢問製作老師們可以怎麼突破;《布朗尼》明顯有別以往炸帥風格,這次帶來慵懶vibe的饒舌,歌曲中毓家成功掌握游刃有餘的語氣,扎實傳達自己對生活的看法,不用過度的追求繁瑣的人生計畫,找到自己輕鬆自在的生活方式最重要。

怪奇藝術家 Chill中懂生活玩味——毓家個人側寫
雖然鬼靈精怪的《布朗尼》是毓家的生活宣言,但在工作夥伴眼裡,卻是個能成熟打理好自己的人,從個人生活領域至音樂工作,都能獨立照顧好自己,這種不只軟爛Chill但又懂生活的反差感,是身旁合作夥伴公認的毓家專屬魅力!
年末將近,即將告別2023年,用這首毓家特調的怪奇慵懶單曲《布朗尼》,自由自在的迎接新生活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