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 (Classical Master:Tchaikovsky)
專輯 - 6 首歌曲 |

世界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 (Classical Master:Tchaikovsky)

2020/10/31
試聽 聽全曲
柴可夫斯基出生在俄羅斯,小時候就跟著母親彈鋼琴,父親知道他喜歡音樂,也很有才華,但是讀書的時候,還是叫他選擇法律。
樂曲分享
鋼琴獨奏曲:《四季》
一年有十二個月,每個月都有著不同的特色,聽完了「四季」,就像是在俄羅斯,和當地的人民過了一年的生活呢!

芭蕾舞劇:《睡美人》
壞仙女未被邀請而詛咒公主,當公主十六歲時,因詛咒使得她與整個王國沉睡了百年,最後王子輕吻公主破解了詛咒。

芭蕾舞劇:《胡桃鉗》
稍息!立正!讓我們一起跟著軍官造型的胡桃鉗,在下雪的聖誕夜,圍繞在聖誕樹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跳舞吧!

幻想序曲:《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兩個人明明相愛,卻因為兩家的恩怨而無法在一起。聽到這首曲子時,讓人不禁落下感傷的淚水。

芭蕾舞劇:《天鵝湖》
當夜幕低垂時,湖面的天鵝張開羽翼,優雅的跳舞,最後竟然變成了美麗的公主,等待王子將她們從魔咒中拯救出來。

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悲愴》
這首曲子讓人感到悲哀、失望,心情也跟著低落起來,讓人感嘆的是,柴可夫斯基也在完成這部作品的那一年去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