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 (feat. fox capture plan) (another way  )
專輯 - 2 首歌曲 |

反方向 (feat. fox capture plan) (another way )

2020/10/3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爵士女伶Karen Aoki全新跨界合作單曲.《反方向》一致好評發行中

爵士女伶Karen Aoki與天才爵士團fox capture plan合作,為日本電影特別篇《信用欺詐師JP》譜出都市欲望。由Double Bass招牌節奏帶入,鋼琴的高雅旋律和swing groove爵士鼓,結合性感慵懶的香醇美聲詮釋。fox capture plan將現代爵士概念與後搖滾的情緒鋪成,緊湊又流暢的旋律遊走在爵士邊緣,總能聽到鍵盤與鼓點在穩練的貝斯聲線上互相奔馳競走,節奏快慢自然的切換且充滿跳動感,讓聽眾的脈搏也不自覺跟著樂句起伏,呈現出諜報電影的紙醉金迷都市感,共同打造Karen Aoki與新爵士潮流淬鍊的顛峰之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