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 (我的決心) - Deluxe
專輯 - 17 首歌曲 |

Purpose (我的決心) - Deluxe

2015/11/13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展現最大的決心 2015年底就看他

*首支主打"What Do You Mean?"同步空降英美冠軍 全球99國iTunes封王YouTube兩億五千萬人次瘋狂點播
*嘻哈樂壇王牌製作Rick Rubin全力操盤 電音人氣王Skrillex & Diplo及Ed Sheeran、Big Sean、Nas、Travis Scott精彩助陣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Purpose我的決心【豪華加值盤】

身為全球社群平台twitter最多粉絲追蹤的男歌手、YouTube超越20億人次點閱、坐擁五張冠軍專輯的Justin Bieber,你或許想不到,這首被告示牌雜誌譽為最強回歸的單曲“What Do You Mean?”,竟是這位稱霸樂壇的流行天王出道以來的第一首全美冠軍曲,在暌違樂壇三年之後的全新出發,能夠再度得到樂迷的支持,對Justin Bieber來說絕對是意義重大!

自2010年起,Justin Bieber的專輯【My World 2.0】、【Under The Mistletoe】、【Believe】與特輯【Never Say Never : The Remixes】、【Believe Acoustic】皆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王座,締造15首全美Top 40暢銷單曲、7座全美音樂獎、16座全美青少年直選獎,今年更以18座的MTV歐洲音樂獎肯定打敗阿姆,成為史上擁有最多該獎座的歌手!這次在告示牌雜誌等權威媒體的力挺下,"What Do You Mean?"不只首度拿下英美冠軍單曲,更狂掃全球99國iTunes冠軍,也讓Justin Bieber決定以全新成熟的風貌面對他的音樂與人生,『THIS IS WHO I AM!』

睽違3年的全新專輯【Purpose】邀來黃金製作團隊操刀,加上電音人氣王Skrillex、Diplo及嘻哈樂壇王牌製作Rick Rubin,呈現多采多姿的流行音樂風格。首波單曲"What Do You Mean?"踩著時下最夯的電子元素,空降99國iTunes單曲榜冠軍、YouTube兩億四千萬人次瘋狂點播,更為Justin奪下生涯首支英美雙料冠軍單曲;第二波主攻單曲“Sorry”狂掃39國iTunes單曲榜冠軍、登上美國單曲榜亞軍;暖身單曲“I’ll Show You”展現Justin的成熟韻味,闖進41國iTunes Top 10;由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Ed Sheeran跨刀創作的"Love Yourself";合作全美流行單曲榜季軍"As Long As You Love Me"的嘻哈歌手Big Sean再次合作"No Pressure";擁有5張全美專輯榜冠軍專輯的嘻哈鬼才Nas助陣"We Are";新世代酷女聲Halsey站台"The Feeling"。另外,專輯也收錄了Justin Bieber為Skrillex及Diplo聯手策動的電音組合Jack Ü友情跨刀獻唱英國金榜季軍曲"Where Are Ü Now"。

Justin Bieber說:「這是一張會讓人聽了很開心、會想跟著跳舞的作品,請你帶著笑容聽完我的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