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esent For Everyone - Non EU
專輯 - 13 首歌曲 |

A Present For Everyone - Non EU

2003/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英國最閃耀流行樂團 乘勝追擊最新大碟 空降本週英國金榜No.2!!!
‧首發單曲"Crash The Wedding"甩開布蘭妮+瑪丹娜、流浪者合唱團、蜜西艾莉特等強敵糾纏,加速直奔英國金榜冠軍!!!



如果真的有一部時光機,可以搭載你任意穿梭時空、重回2002年夏天,你正好可以再次見證由鬼靈精怪的James、帥到不行的Charlie、以及既酷又屌的Matt所組成的Busted/霸子,以超光速竄紅、躍居近年來最受歡迎英國流行樂團的奇蹟!

一年多來,Busted憑首張專輯『Busted/霸氣搖滾』在英國寫下狂賣百萬張的非凡佳績,4首單曲接連跳上英國金榜Top 3,成功舉辦現場觀眾尖叫聲可以震破屋頂的巡迴演唱會!Smash Hits、NME、The Times、Q等英國傳媒更一致讚賞Busted的音樂與創意;在歐洲流行音樂重鎮-德國,Busted同樣人氣狂飆,勇奪Bravo音樂大獎「最佳新人」、「最佳搖滾樂團」!

最新專輯【A Present For Everyone】, Matt、Charlie、James三人聯手創作了更IN、更動聽的好歌,還邀來羅比威廉斯專輯製作人Guy Chamber、成功打造艾薇兒的製作組合The Matrix、流行樂團McFly主力Tom Fletcher、美國搖滾團Neve創作靈魂Michael Raohael、甚至是Charlie的哥哥Will Simpson共襄盛舉;展現了更深邃與多元的流行質感、綻放更驚人的搖滾能量,持續延燒Busted親和力十足的魅力!

首發單曲"Crash The Wedding"有著輕快的節奏與討喜的旋律,MV中三人搞笑嘗試百變造型,輕鬆超越同時推出的布蘭妮與瑪丹娜、蜜西艾莉特、流浪者合唱團…等勁敵,直奔英國金榜冠軍!如果你喜歡上張專輯中的"Year 3000"、"What I Go To School For",那麼獻給火辣空姐的"Air Hostess",以及幽默、感染力加倍的"She Wants Be Me"、"Who’s David"一定讓你愛不釋手!情感澎湃的抒情搖滾"3 am"、"Why"肯定讓樂迷心動不已!而小品"Can’t Break Thru"、"Better Than This"…都是動聽指數百分百的柔情佳作!

從開場的飛機起飛音效,到結束時的吉他餘韻,當今英國最閃耀的流行樂團-Busted,用【A Present For Everyone】中13首最自然而不做作的音樂好禮,讓您體驗年輕正飛揚的喜怒哀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