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讚讚
專輯 - 4 首歌曲 |

讚讚讚

2016/01/01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 / 梅東生
TUNG-SHENG MEI
(圖片僅供參考)

說學逗唱樣樣通的舞台南霸天
音樂全才的流浪教師藝人 2016全新創作
地表最強HIGH歌 正面能量大爆發 一起讚讚讚…………
首波預購突破10000張!熱情引爆中
梅東生 2016音樂創作EP『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
1/1尚讚發行

【專輯介紹】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 全才音樂教師藝人
預購2周即突破7000張,勢如破竹、銳不可擋
你一定看過他!全台灣各個大大小小歡樂熱鬧的喜慶活動上,一定少不了這位靈魂人物,他就是為活動畫龍點睛的主持人,梅東生。
梅東生是位全方位藝人,說學逗唱散播歡樂,舞台上才華洋溢熱情燦爛,舞台下平易近人努力謙虛,正向態度的背後全歸功於學校教育的養成,正統科班出身的梅老師,畢業於國立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副修鋼琴,十年的流浪教師生涯,南征北討穿梭在各大大小小的活動中,巡迴世界演出二十幾個國家,在忙碌的演藝生活空閒之餘,去年考上台南大學音樂系合唱指揮研究所,正符合學無止境學海無涯,希望能時時刻刻提昇自己,要不斷向前邁進,讓自己的創作能更上一層樓。
而平日累積的音樂創作能量和好人緣,也展現在新專輯預購推出的成績上,預購開始短短2周就突破了7000張,透過年末尾牙活動強力播送,勢必成為台灣版的江南大叔,引領新世代的潮流!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國寶級歌王真心推薦
「藝術無邊」「我靜靜用心在吸收他的優點」---郭金發老師推薦序
屹立歌壇超過半世紀的低音歌王郭金發老師,至今經典名曲「燒肉粽」仍然被廣為傳唱,而面對新人輩出的歌壇,唯獨對這位「歌壇新星」-梅東生讚不絕口。不僅在推薦序當中以自己所寫作的「藝術無邊」大讚梅東生,擁有無限的創作能量和演藝才華,除了能唱、創作詞曲、編曲、樂器演奏,甚至代表台灣遊歷世界各國演出主持,讓資深的寶島歌王也說出「靜靜運心在吸收它的優點,來彌補我的缺點」,即便闖蕩歌壇超過50年,對於如此相當少見的音樂奇才也感到佩服,最後也寫下「希望大家給年輕人機會,藉由這張音樂作品,好好來品嚐他的音樂饗宴,真心推薦,「讚讚讚」」,為新世代全方位藝人梅東生大力背書。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社群+卡農
「讚讚讚」,是國語、也是台語,是抒情、也很動感,是通俗、也可以很深情,這次單曲EP的慨念,就是將古典的帕海貝爾卡農作為參考依據,這首曠世鉅作紅遍世界各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有數以千計的各類版本、廣為傳唱。
臺灣也有一首「讚讚讚」,旋律耳熟能詳、歌詞朗朗上口,梅東生以時下最夯的社群間常使用之語詞作為中心,創作出四種不同的版本,包含「Acapella版」、「抒情版」、「夜店版」等,歌詞、編曲都大相逕庭的版本,來傳達不同氛圍、不同心情,但唯一不變的,是傳達「上善若水、飲水思源」的精神。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千萬不要忘記初衷,記得要飲水思源,並學習水的精神,水可方,水可圓,不與任何人事物相爭,水是有生命而且善良的,所以「上善若水」,時時提醒自己為何而來,今生今世的任務是什麼,也期盼未來有更多的版本出現,將正向的能量繼續散發傳播出去。


【讚讚讚歌曲介紹】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 【讚讚讚】
首波主打 地表最強HIGH歌【讚讚讚】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社群網路,人與人的交流相處常常都透過網路來串連,社群裡互動的人可能比身邊朋友還頻繁,而彼此支持、相挺的心情有時候不見得一定要見到面才能傳達, 用簡單一個動作,在彼此社群上發表的動態上按「讚」就能完成。
「讚讚讚」結合了動感熱鬧的編曲節奏,以及網路互動結合互相支持互挺的台語歌詞,不僅將台灣在地熱情溫暖的人情味表現出來,也將正面能量積極地散發出去,朗朗上口的歌詞與耳熟能詳的旋律,搭配年末尾牙感恩聚會強力播送,勢必襲捲全台灣,引爆全世界,成為2016年地表最強HIGH歌「讚讚讚」!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讚讚讚-回歸故鄉版】
第二波 思鄉情切主打【回歸故鄉】
人從哪裡來?人生的任務是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存在著甚麼樣的意義和關聯?這些問題一直都是所以人都曾經想過的問題。
人生在世,就像一個來到地球上旅行的過客,有父母兄弟界妹、親朋好友,歷經各個不同階段,擔負不同責任,可能為了理想離鄉背井奮鬥,也可能為了遠離災禍而作客他鄉,但回歸最原始,人生會終結、會巡迴,會回到自己所來自的故鄉,就像「水」一樣。
讚讚讚「回歸故鄉版」,以壯闊浩瀚的弦樂襯托出離鄉背井在外遊歷的子女,對於親情故鄉的思切,同時也道出人生就像經過一場考驗一般,透過修行向善而在對的時期回歸「故鄉」,所以千萬不能忘記初衷,時時提醒自己為何而來,飲水思源學習「上善若水」水的精神,將正向的能量繼續散發傳播出去。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 【讚讚讚-人聲版】
興起於15、16世紀歐洲,近期結合流行音樂而廣受世界各國觀眾喜愛的Acapella搭配同樣使用人體聲帶作演出的B-BOX,以人聲模擬各種樂器為歌曲伴奏,淺顯易懂的歌詞並以獨特的人聲堆疊作為搭配,將互相按「讚」的正向情緒表現出不同層次。

『讚讚讚Bravo Bravo Bravo』x 【讚讚讚-夜店版】
熱情歡樂的地方,永遠少不了節奏與音樂,夜店版的編曲使用了流行音樂中的EDM及復古的DISCO元素,導入大量電子音樂及效果搶攻年輕族群,並將「讚讚讚」潛在的能量更為強烈地爆發出來,搶攻你的耳朵、刺激你的肌肉,一起豎起大拇指,大聲喊出「讚讚讚」!


【梅東生2016音樂創作EP曲目】
1•讚讚讚 /Bravo Bravo Bravo (詞/曲:梅東生)
2•讚讚讚(人聲版) /Bravo Bravo Bravo (Acapella Ver.) (詞/曲:梅東生)
3•讚讚讚(回歸故鄉版) /Bravo Bravo Bravo (Hometown Ver.) (詞/曲:梅東生)
4•讚讚讚(夜店版) /Bravo Bravo Bravo (Club Ver.) (詞/曲:梅東生)


【梅東生歌曲簡介】
讚讚讚 / Bravo Bravo Bravo
結合了動感熱鬧的編曲節奏,以及網路互動結合互相支持互挺的順口台語歌詞,表現出台灣在地熱情溫暖的人情味,也將正面能量積極地散發出去,搭配年末尾牙感恩聚會強力播送,勢必襲捲全台灣,引爆全世界,成為2016年地表最強HIGH歌「讚讚讚」!
讚讚讚(人聲版) / Bravo Bravo Bravo (Acapella Ver.)
近期結合流行音樂而廣受世界各國觀眾喜愛的Acapella搭配同樣使用人體聲帶作演出的B-BOX,以人聲模擬各種樂器為歌曲伴奏,淺顯易懂的歌詞並以獨特的人聲堆疊作為搭配,將互相按「讚」的正向情緒表現出不同層次。
讚讚讚(回歸故鄉版) / Bravo Bravo Bravo (Hometown Ver.)
人生在世,就像一個來到地球上旅行的過客,「回歸故鄉版」以壯闊浩瀚的弦樂襯托出離鄉背井在外遊歷的子女,對於親情故鄉的思切,同時也道出人生就像經過一場考驗一般,透過修行向善而在對的時期回歸「故鄉」。
讚讚讚(夜店版) / Bravo Bravo Bravo (Club Ver.)
編曲使用了流行音樂中的EDM及復古的DISCO元素,導入大量電子音樂及效果搶攻年輕族群,並將「讚讚讚」潛在的能量更為強烈地爆發出來,搶攻你的耳朵、刺激你的肌肉,一起豎起大拇指,大聲喊出「讚讚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