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台北 ‧ 騷故事
專輯 - 12 首歌曲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2015/12/3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金曲歌后李婭莎」
攜手台中美日馬,5國音樂人跨界大合作
100% 實體樂器 全程live錄音
馬來西亞全程製作 各地華人音樂家傾力創作 再創台語音樂高峰
聽音樂的呼吸 用人味唱音樂 讓歌聲說故事
沒有語言框架的台語歌后 沒有音樂界限的無限可能
金曲歌后 李婭莎 2015歲末全新發燒大碟
< Live台北 / 騷故事 >

生活在台北這塊土地”每個人的追求是甚麼? 內心的感受又是甚麼?”

對李婭莎而言,台北就是一個鮮活的城市,充滿了人情味的一個城市,人家說台灣最美麗的那道風景...就是人,也就是這股濃烈的人情味,帶給了離鄉背井的李婭莎許多歡笑,許多體會,許多眼淚,以及許多美麗的回憶,這也是李婭莎對這個城市最深刻直接的感受。

鮮活的生活與回憶 騷動的懷念與期待 結合全程Live大編制樂團演奏與柔美真實的歌聲

這就是李婭莎的 < Live台北 / 騷故事 >

2015年歲末 李婭莎決定再一次用她的歌聲,唱出充滿人味的感人音樂

金曲歌后李婭莎對音樂的追求始終是無遠弗屆的,得獎之後的李婭莎對自我的要求更是嚴格,要求接下來的音樂作品,一次要比一次更超越更用心。這次的全新大碟< Live台北 / 騷故事 >就在如此的自我要求下完成的佳作,<Live台北‧騷故事>是由台灣樂觀音樂結合馬來西亞PopPopMusic以及馬來西亞最佳爵士樂團WVC共同精心打造,李婭莎更是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製作與企畫,親自定調 <鮮活> 二字作為這次新專輯的製作方向,跟專輯製作團隊共同訂定出了的兩大主軸<Live>與<騷動>。 以生活在台北的角度,結合了生活的呼吸,鮮活的音樂,嬌嫩的騷動,殷切的期盼等態度,真實的呈現在專輯之中,並以高達100人次以上的實體樂器的編制,鮮活的記錄下這次音樂製作中的每個音符,而在新專輯中,李婭莎除了持續創作了自己的作品之外,所有的專輯企劃與選歌會議當然也是親自全程參與。

而新專輯中的新歌<窗邊的等待>,更是李婭莎為了對心中的偶像的不捨與期盼,親自填詞創作,企劃發想的作品。

而本次<Live台北‧騷故事>的製作團隊更是陣容堅強,有為多位天王天后創作歌曲的金牌創作人 謝誌豪,黃士祐,強里歐,鄭澤相,羅溢平...等大師紛紛為李婭莎量身訂製專輯新歌與參與製作。此外,本次更邀請到了多次獲獎的PC Foo擔任此次專輯的包裝設計,由陳子韓親自擔任影像側拍紀錄,以Live作為專輯設計的中心,讓李婭莎鮮活細緻的音樂與自然的身影遊走在整張專輯之間。
除此之外,這次新專輯特別邀請由旅美多年,馬來西亞爵士樂團的代表人物鄭澤相大師擔任音樂總監,其領軍的WVC樂團及馬來西亞吉他大師Roger Wang,世界冠軍的口琴演奏家Owen Ho共同參與編曲陣容更是一時之選,而這次擔任整張專輯的錄音,混音,母帶後製的The Ark Studios, Mixing & Mastering Engineer: Nick Lee 李万泰,更是一個在馬來西亞獲獎無數的專業團隊。

這次結合國際團隊,跨國製作,由樂觀音樂製作推出的這張充滿了爵士風情,細膩情感,鮮活騷動的全新專輯.... 李婭莎2015全新大碟 <Live 台北/ 騷故事 >。值得您的細細品味。

讓我們從第一首歌西施開場,一起進入李婭莎為您帶來的全新Live鮮活真實的音樂饗宴。

李婭莎在台經歷

2008年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四屆擔任守關大魔王,
在2009年來到台灣參加由台視所舉辦的第四屆超級偶像,在2010年7月17日獲得第四屆超級偶像亞軍,同時在最後一個環節以蘇芮的〈花若離枝〉得到歷屆以來的最高分,自參賽開始一直都是奪冠大熱門,以出色的外表,唱功和舞台魅力成為超級偶像的代表歌姬之一。被黃國倫稱為『台灣傷心都會寂寞代言人』同時也在2010年1月16日、2010年5月8日、2010年5月29日、2010年6月12日節目中,獲得了該集的MVP。

2010年6月12日獲得了MVP的獎品是成為台視、三立本月主打星,同時也是超4第三位得到本月主打星的得主。

在2010年07月17日超4總決賽【總冠軍賽】登峰高分挑戰曲中演唱蘇芮的歌曲《花若離枝》獲得超4總決賽最高分,該影片放在YouTube網站上觀看次數累計已超過50萬人次

2011年12月22日發行最新台語專輯《春夏秋冬》,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位發行台語專輯的中國歌手。 她在歌唱比賽中演唱過國語,臺語,粵語,日語及英語歌曲,李婭莎由滾石公司2011底發行的專輯, <春夏秋冬> 入圍了今年第23屆金曲獎年度最佳台語專輯以及最佳台語女演唱人兩項大獎
2012年12月27日發行的第二張台語專輯《愛》,除了連莊入圍了今年第23屆金曲獎年度最佳台語專輯以及最佳台語女演唱人兩項大獎外,最終更一舉打敗所有台灣的前輩歌手,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的獎項。
也成為華語音樂史上,第一個拿到台語金曲歌后殊榮的內地歌手!!
2013年12月31日發行的第三張台語專輯《一個人 唱情歌》
2014年12月31日發行的第四張台語專輯《 希望 幸福 》
2015年12月31日發行的第四張台語專輯《 Live台北/ 騷故事 》


獲得獎項
亞洲音樂節與歌手胡彥斌同獲銀獎
第四屆超級偶像亞軍
台灣<全民偶像>票選人氣王第一名
《春夏秋冬》專輯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春夏秋冬》專輯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
《愛》專輯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愛》專輯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
《愛》專輯 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