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all In Love(《老狐狸》電影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When I Fall In Love(《老狐狸》電影片尾曲)

2023/11/01
試聽 聽全曲
YELLOW黃宣為電影《老狐狸》重新演繹名曲《When I Fall In Love》。優美的鋼琴與弦樂四重奏包覆著YELLOW黃宣溫柔沈穩的歌聲,帶著一絲氣音,彷彿在耳邊呢喃輕唱。間奏由演奏家魏廣晧吹奏的富魯格號,細膩溫柔地呼應著黃宣,救贖了片中的每個角色。

《老狐狸》是蕭雅全繼2018年電影《范保德》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長片作品,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

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他們相信人性本善,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股市飆漲、物價翻倍,有人一夕暴富,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老狐狸」,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該怎麼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