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定
專輯 - 1 首歌曲 |

暫定

2020/10/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Kenny關智斌全新廣東歌《暫定》,由朱敏希作曲,林若寧填詞,Cousin Fung 編曲,Tim@Dear Jane 及廖志華監製。繼上次《乾爹》引起廣大樂迷的共鳴,Kenny繼續以歌曲說故事,新歌以甜蜜的旋律配以他溫柔的聲線,跟大家分享一些有經歷的人的感情觀。

我們習慣在愛情中許下很多承諾,那些山盟海誓也許漂亮,也許動聽。但當每次認真愛過承諾過,關係也走不到最後,便會漸漸發覺,其實地老天荒的承諾根本沒意義。

愛情中有太多的未知數,相對於確切的承諾,「暫定」的關係或許是更自在的相處方式。只要你暫時喜歡的是我,其實結局如何已不重要,既然享受此刻的甜蜜,又何必講到那麼長遠?與其爲彼此鎖上「一生一世」這枷鎖,極力囚禁對方,引發一次又一次的猜疑跟罵戰,倒不如放手給予大家選擇的自由,即使他日你另結新歡,我也會大方送上祝福。談戀愛,無非爲求快樂,並沒有對與錯。

在現實生活中亦然,經歷不平坦的2020年,相信很多人都體會到即使有多完美的計劃,也有很多未知數是無法掌握的。所以與其去計算,倒不如好好捉緊此刻,享受當下的快樂,就暫定這樣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