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續
專輯 - 1 首歌曲 |

待續

2020/10/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來自熱帶島國新加坡的新進創作歌手陳銀雪(Gresilda)秉持著對藝術音樂的熱誠,持續創作著具有感染力的歌曲。

銀雪在讀書時期接觸了華樂中的笛子而開始著音樂的旅程。因為一份興趣愛好,最終考取了笛子NUS Centre for the Arts 八等級技術與演奏標準。而對於音樂的追求,銀雪並不止步於此。當時年僅19歲的她,繼續在音樂領域中進取學習,用短短3年的時間取得鋼琴,張笛彈奏、流行音樂演唱 ABRSM和倫敦音樂學院八等級。之後,銀雪在鋼琴與流行聲樂的努力也獲得了倫敦音樂學院認證,授予Diploma文憑。

“原創”一直是 銀雪從事音樂工作的初心。她希望通過自己生活經歷的點滴寫出與每個人的共鳴。在2020,銀雪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

《待續》: 有些感情從未結束,把美好惦記在心裡,維持著一種莫名的期待。而這是一種《待續》的希望。

敏琳,新加坡作詞人
敏琳,90後作詞人,發表歌詞作品包括新傳媒戲劇片頭片尾曲和本地歌手專輯單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