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Dream CD
專輯 - 4 首歌曲 |

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Dream CD

Various Artists
2016/08/19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2016年夏天,Shining經紀公司發表"Shining Dream Festa"活動主題曲CD!
由Shining經紀公司旗下11位偶像以洗牌方式推出本次限定的特別組合,收錄由"DAY DREAM"與"NIGHT DREAM"兩組成員所演唱的曲目。這次同樣是由「歌之☆王子殿下♪」系列音樂製作人Elements Garden擔任音樂總監! 偶像們的服裝則是由世界知名的設計師丸山敬太一手包辦。封面更是由「歌之☆王子殿下♪」系列人物設計原案的倉花千夏繪製11人全新帥氣造型。

【DAY DREAM】一十木音也(CV: 寺島拓篤)、四之宮那月 (CV: 谷山紀章)、神宮寺蓮 (CV: 諏訪部順一)、來栖翔 (CV: 下野紘)、壽嶺二 (CV: 森久保祥太郎)、黑崎蘭丸 (CV: 鈴木達央)/【NIGHT DREAM】聖川真斗 (CV: 鈴村健一)、一之瀬時也(CV: 宮野真守)、愛島塞西爾 (CV: 鳥海浩輔)、美風藍 (CV: 蒼井翔太)、卡繆 (CV: 前野智昭)

發行日期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