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專輯 - 10 首歌曲 |

6

2015/12/1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第六張專輯了! 在成軍的那年,開玩笑地說要一口氣創作十張專輯,當初覺得不可能,如今竟然已經過中途點了!
在這前五年的旅程當中,從沒沒無名、到得奬的肯定、到慢慢增加的演出機會、掌聲也漸漸多了起來;夢想不再是夢想,已是實實在在的感動,化作了音符,收錄在前五張專輯的52首曲子裡。
今年我們將創作的目光從夢想、熱血回到了最親密的「人」身上!
熱情的掌聲、得獎的光環、舞台的光鮮亮麗給了我們追逐的目標。然而,家人、愛人與朋友才是我們能一直無懼、無憂地走下去的支持。所以專輯中,莊智淵寫下了「夜,是思念」,而董舜文交出了「回到妳身邊」。

希望聽這張專輯的時候,妳也會想想身邊的人,他們說的也許不全是讚美的、好聽的話語,而是責備的、挑剔的口氣,但很可能他們才是這世上最真心希望妳成功的人們!
謹以這張專輯獻給「無限融合」的 家人、愛人與朋友!

曲目介紹:
1. Good Morning Taipei 早安台北
原本空曠的街道一下就擁擠起來,原本安靜的空氣瞬間就熱鬧非凡。
台北的早晨,總是充滿能量與期待,今天又將會是如何美好的一天!?

2. Unfair Relationship 不對稱結構
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社會的結構也越來越扭曲,許多不公不義的事情,正在發生再發生,我們也許無法顛覆一切,但我們可以從自己做起,正能量充滿、愛與善瀰漫!

3. Back to Where We Started 回到當初
還記得當初的美好嗎? 時光已不可能倒轉,但這一切美好願常留妳我記憶。


4. Sleepless Dreaming不睡覺的人
夜深人靜卻捨不得睡,是因為捨不得錯過自己跟自己好好相處的寧靜時光,你呢?

5. See You, See Me 見你見我
我見到你見我,你見到我見你,故事就從四目相接的那一剎那…

6. Route 44 44號公路
在滿天星辰的夏夜中,幻想開車徜徉在44號公路,微風徐徐,享受著此刻自我心靈的沈澱。

7. Deep Ocean 深海
海洋的深邃、不可測、難以捉摸的神祕感受。就像妳一樣令我無法掌握但沉迷其中…
8. Misty Eyes 迷濛眼神
酒精在血液裡奔流,微熱的身體、迷濛的眼神,這世界瞬間變得如此性感又神秘。

9. Nocturne for thee 夜,是思念
夜深人靜的夜晚,是思念最強的催化劑。思念遠方的愛人,思念家鄉的父母,思念許久不見的好友,思念已逝的親人。夜晚是思念的網,籠罩著那些睡不著的人們。

10.Back to You 回到你身邊
我可以不顧身體的疲倦,領受等待的寂寞;我願意蜷曲在狹小的空間,不吃、不喝、不睡。
這一切的一切,只為了 回到妳身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