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 (feat. 邱詩凌)
專輯 - 1 首歌曲 |

撲通 (feat. 邱詩凌)

2020/10/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Z世代音樂全才 JIMBo曾柏鈞
迎戰戀愛三關卡
Level 1 : 愛情叮咚叮咚 心跳撲通撲通
曖昧指數無限飆升 甜蜜情愫無限加溫

寰亞唱片年度力薦新人JIMBo曾柏鈞日前推出人生首發單曲〈下毒〉便在網路上獲得相當多的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鼓勵並強力推薦,MV一上架也獲得廣大好評,越來越多人感受到這位Z世代音樂全才來勢洶洶,不僅歌寫得好、笑起來的模樣更是讓眾人小鹿亂撞,詢問度極高,在歌迷期待下,趁勝追擊推出了第二首單曲〈撲通〉,邀來了同門師姐邱詩凌特別獻聲,堪稱男女對唱K歌新神曲,眾人在初次聽到DEMO時就喜愛得不得了,聽歌的同時腦中浮現了相當多甜蜜畫面,歌曲自然而然帶出的氣氛迅速感染大家,顯現出這首作品的魅力不容小覷。

戀情剛萌芽之時,心儀對象的一舉一動都能掀起心中漣漪,訊息該回什麼?聊天該講什麼?要不要開口邀約?要不要再往前一步?這些足以讓人心跳加速的猜測與猶豫是期待愛情發生的你最細微的感受。

擅長用音樂表達情感的JIMBo曾柏鈞把嗅到愛情即將降臨這股拉扯又緊張的心情精準到位的寫在〈撲通〉裡,並邀來師姐邱詩凌合作,唱出兩小無猜的曖昧之情。聽著兩人俏皮淘氣與害羞甜蜜的對唱,彷彿置身其中,心跳也跟著歌曲撲通撲通,止不住嘴角笑意,不僅旋律琅琅上口,歌曲中許多巧思也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編曲充滿創意,新鮮感十足,聽過絕對不會忘,相當具有新一代男女對唱K歌的氣勢!〈撲通〉帶來的活潑氣息與甜滋滋氣味準備俘虜即將跨越戀愛第一關的你的心,讓你隨時都充滿勇氣告白,帶著你準備脫單!

新生代MV導演林宏叡 大玩故事創意
JIMBo曾柏鈞+邱詩凌 共譜千萬分之一的美麗相遇

〈撲通〉是首具有強烈畫面感的歌曲,因此更加希望在MV影像的呈現上可以找出新意,反覆看了許多MV導演的作品後,團隊找到了近期作品討論度相當高的新生代導演林宏叡,導演對於「說故事」非常上手,無論是故事內容或是表現手法都揉合了源源不絕、意想不到的創意,每一格畫面都能帶給觀眾驚喜,色調的選擇也獨樹一格、令人過目不忘,作品特色恰好與〈撲通〉的音樂調性及氣氛不謀而合。拍攝團隊特意商借了知名茶餐廳,以餐廳繽紛的空間,搭配巧妙安排的服裝造型與美術佈景,豐富的色彩帶出了曖昧的甜蜜氛圍,影像畫面與音樂相當Match、彼此加乘。導演更是打破了一般對腳本的想像,給出了一個介於天馬行空與現實之間,帶點童趣的可愛故事—— JIMBo曾柏鈞以及邱詩凌在MV中戴上了特製的手偶,飾演罹病率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手偶症」患者,彼此在愛情中跌跌撞撞,終於在茶餐廳中遇見了彼此,共譜一段「命中注定遇到你」的戲碼。「手偶症」暗喻了每個人都有特別之處,也許在某些人眼中是缺點,但當遇到對的人時,就會是最完美的共鳴點。導演藉由虛構的「手偶症」作為創意亮點,讓愛情故事不落入俗套,更完美詮釋出了歌曲中緊張、期待、失落、害羞、開心、甜蜜等複雜情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