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hole New World (End Title) - From "Aladdin"
專輯 - 1 首歌曲 |

A Whole New World (End Title) - From "Aladdin"

2019/05/0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1世代團員贊恩ZAYN與18歲選秀新人Zhavia Ward聯手對唱奧斯卡/葛萊美獎認證–世紀合唱曲"A Whole New World",同時也是在5月22日即將上映的迪士尼年度鉅作【阿拉丁】片尾曲,"A Whole New World"全新對唱版由Bebe Rexha、Charli XCX指定合作的製作雙人組Saltwives完美操刀。
【阿拉丁】電影原聲帶有請曾替【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8座奧斯卡認證大師艾倫孟肯Alan Menken一手打造譜曲,除了不朽的經典曲目外,更收錄全新原創曲"Speechless"以及在【阿拉丁】中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和DJ凱利DJ Khaled翻玩經典"Friend Like Me",電影原聲帶將在5月21日環球音樂 全台同步數位發行,【阿拉丁】電影5月22日晚場起 願望成真。
關於電影
擦亮神燈 小心翼翼許下三個願望...在沙漠中心的古老城市裡,藏著神祕的傳說,只要獲得帶有魔法的神燈,法力無邊的精靈就會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機智的窮小子阿拉丁,遇上了勇敢獨立的茉莉公主,對抗邪惡巫師賈方,阻止他密謀叛變奪取國王寶座,藉由幽默調皮的神燈精靈出手相助,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阿拉丁】真人版電影音樂將由曾獲8座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樂艾倫孟肯擔任配樂,當中包括曾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A Whole New World",更有全新創作的兩首歌曲。
1992年的【阿拉丁】動畫電版影由羅賓威廉斯主演,全球票房收入超過5.02億美元,【阿拉丁】的成功也讓它衍生其他作品,續集電影、影集以及廣受歡迎的百老匯舞台劇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