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It
專輯 - 16 首歌曲 |

Lets Talk About It

2005/04/20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吹牛老爹創立之Bad Boy廠牌旗下最讓人神魂顛倒的浪漫派實力唱將
‧專輯發行首週搶佔Billboard節奏藍調專輯榜亞軍與流行專輯榜TOP 4(4/10榜單)
‧卸除緊繃情緒的純味urban soul 深入聽者心靈空間 帶來滋潤性靈的訊息



「自從2000年專輯『Emotional』(空降Billboard流行專輯榜TOP 9)發行後,世界上發生太多重大事件,我不認為大家能像以前一樣擁有安全感,人們失去了安全感,所以我試著為大家帶來感覺很棒的音樂。」來自芝加哥的節奏藍調歌手Carl Thomas希望自己的專輯【Let’s Talk About It】不但是一張感覺很棒的作品,更期待能深入聽者的心靈空間,卸除憂慮的重擔與緊繃的思緒,帶來一些滋潤性靈的訊息,同時也跟大家分享一些他的社會觀察心得。這一回,Carl無論在歌聲的感性成熟度,或是傳達真愛訊息的詞曲鋪陳上,都有非常洗鍊的轉變,感覺上,他的歌聲與聽者的心靠得更近了。

【Let’s Talk About It】由Carl Thomas與Thom Tunes(成員Elijah ’Veto’ Harris與Milton Thronton)、The Hit Men(成員P. Diddy、Mario Winans、Deric Angeletti)兩大製作群以及Mike City聯手製作。專輯裡半數的歌曲、包括:性感誘人的"The Baby Maker"與深具詩情意謂的自省小品"Dreamer",都是出自Carl的創作手筆。Carl與四歲兒子的情感互動,深化了他的創作筆觸,這回他的創作碰觸了更多關於世界的改變以及對音樂所產生的影響,讓歌曲在迷人的節奏藍調/靈魂樂聲中流露出更深沉的感動。堅信有個神聖的宇宙法則存在的Carl,希望在歌曲中全然的表達發自人類內心的真誠情感,或許就是這樣的信仰,讓他與時下的urban soul路線歌手有所不同。【Let’s Talk About It】是一張根植於傳統靈魂樂精神的唱作,更是一張提醒世人在面對人生不同情境下所該做出的反應的誠摯心聲,並進而勇敢表達每個人內心的想法。

【Let’s Talk About It】專輯發行首週搶佔Billboard節奏藍調專輯榜亞軍與流行專輯榜TOP 4,由所屬的Bad Boy音樂廠牌老闆P. Diddy操刀掌舵、Carl與LL Cool J合唱的單曲"She Is"精準的綻放Carl魅惑人心的浪漫唱功;此外,像是取樣U2作品"Love Is Blindless"的"Let Me Know"、帶有福音味道的"A Promise"…等都是相當耐人尋味的作品。喜歡urban soul情調的樂迷,絕對不容錯過此張上選之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