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肆伍叁
專輯 - 12 首歌曲 |

玖肆伍叁

2015/12/07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玖壹壹全新創作專輯9453

玖壹壹一個將創造台灣歌壇奇蹟的三人團體,2009年創團至今,共推出一張精選集兩張EP,歌曲內容多以工商士農生活點滴為主軸,觀察各行各業各階層的小人物心聲,很快的在網路與實戰活動中取得大量的共鳴與支持度。玖壹壹頻道所有歌曲在YouTube總點閱達一億觀看瀏覽人次,如此的誇張傳唱度,連六歲小朋友都會唱玖壹壹的歌曲,擅長將大量國台語與流行舞曲做一個不同元素的結合,創造出台灣一個新形態的音樂樣貌。

這次籌備的全新創作專輯9453,也算是玖壹壹第一張完整的全創作專輯,更是製作人洋蔥與兩位團員春風/建志首次進行完整的錄音配唱製作與統籌,專輯名稱9453取自台語諧音『丟係無桑』意指非常輕鬆簡單的主軸,也造就玖壹壹這次專輯中收錄的11首歌,想要傳達給每個聽眾輕鬆愉快無壓力的整體精神概念。首波主打歌9453,結合西洋流行音樂與有趣的國台語歌詞編排,讓你不由自主的手腳開心打著節拍,是一首充滿夏日漫遊步調的快歌舞曲,從旋律、編曲充滿漫活的度假氛圍,9453的MV更婉拒酒商的高額贊助關島拍攝,到了我們離島澎湖取景,借此也希望可以推動澎湖的觀光。

專輯中兩首特別的跨刀合作,特別邀請馬來西亞創作才子『黃明志』合唱了一首『來去啪踢』,兩個不同國籍,但在音樂調性很相近的組合,在這首歌中撞擊出另一種音樂友情的火花,洗腦的旋律將玖壹壹與黃明志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完全不像是第一次的合作。

其中更一定要提到玖壹壹的好朋友,可愛百變的『LULU黃路梓茵』難得開金口一起唱了『嘻哈庄腳情』,這首的詞意充滿畫面及想像,訴說愛情裡、生活中都在想著如何討好另一半愛的人,是一首很可愛的甜蜜情歌。

9453專輯共收錄11首歌這也是玖壹壹在這幾年給大家的一張成績單,專輯完整體現玖壹壹面對人生中生活與感情的真實態度,不以魅眾煽情技巧取勝,而是以真摯幽默的感觸,娓娓唱出深刻真實的體認。內頁中更有三位團員洋蔥/健志/春風親筆寫下要對各位歌迷朋友想說的一些話,也希望透過這張輕鬆愉快的專輯適時的放慢腳步去體會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過程。

如果要桑 聽玖壹壹9453
如果累了 聽玖壹壹9453
如果想睡 聽玖壹壹9453
如果要開心 聽玖壹壹9453
如果壓力大 聽玖壹壹9453
如果心情不好 聽玖壹壹9453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