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Si de Rien N'Etait
專輯 - 14 首歌曲 |

Comme Si de Rien N'Etait

2008/10/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帶來法式微醺呢喃~
她是男人的幻想,女人的夢想,
她是卡拉布妮,愛麗舍宮的新女主人、法國的第一夫人。

一個充滿了靈魂的美麗女人
一個錯過會令人嘆息的聲音
一張讓人聽得見時尚的專輯
卡拉布妮,你,怎能抗拒她?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新同名專輯
輕輕的憂鬱、淡淡的慵懶、微微的性感
不只美麗,跳脫語言,她用她的聲音和音樂,征服了全世界

「她把得天獨厚的美麗軀體留給照片;深刻的靈魂留在永恆的音樂國度」有人是這麼形容她的。她是名列全球Top20的超級名模,她是歐洲各大精品的指定代言人,她是歐洲眾多時尚品牌全球廣告第一女主角。她曾獲得法國年度最佳女歌手獎,她的專輯唱片全球銷售高達3百萬張。

2008年,卡拉布妮在成為法國第一夫人後推出了這張最新個人專輯,立刻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熱潮,甫一發行即登上法國排行榜第一名寶座!專輯內14首歌,有10首由她親自作曲填詞,橫跨法式香頌、民謠和輕爵士的多元曲風,更讓人驚訝於她所展現出的音樂才華。

Carla Bruni(卡拉布妮)的第三張個人專輯,法國《費加羅報》在頭版評論,稱這為一次完美的成功,《費加羅報》同時指出,單從音樂層面講,Carla Bruni(卡拉布妮)的聲音極具誘惑力,曲風也日漸法國化。卡拉布妮的沙啞而脆弱的聲音,成熟而有個性,表現嫻靜優雅,誘人而帶挑逗性,從她唇間流瀉出的軟語呢喃,宛如耳邊的戀人絮語,怎麼聽也不覺得膩,承傳了法系女Chanson歌手的風範,專輯上有14首歌,其中10首由她親自作曲填詞。Carla Bruni(卡拉布妮)把得天獨厚的美麗軀體留在照片;深刻的靈魂就留在永恆的音樂國度。專輯包含了民謠、香頌和軟語呢喃,帶點慵懶的法國女人香。典雅而感性的歌聲,營造出憂鬱、孤獨而又浪漫的氣氛。

大致上,Carla Bruni(卡拉布妮)的新專輯是關於愛,關於時光流逝,追悼亡人,追憶青蔥歲月;40歲後的Carla Bruni(卡拉布妮),貴為法國第一夫人,以歌抒發她的心事,她絕對是認真的玩票,成績有目共睹,還要嘉許的是,她把銷售專輯的收入,捐作慈善用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