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MASKED (魅影本色)
專輯 - 14 首歌曲 |

UNMASKED (魅影本色)

2013/05/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世界上最棒的男高音!
The Best Tenor in the World!
英國亞馬遜書店的愛樂者這樣形容他。來自英國的約翰.歐文瓊斯擁有世界上最令人驚豔的男子美聲,寬廣高亢的歌聲,堅定卻溫柔的嗓音彷彿電流能穿透心靈,精確地傳唱各式細微的聲音表情。他26歲時即以黑馬之姿,出演倫敦版音樂劇《悲慘世界》男主角,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尚萬強」。另一個舞台傳奇是他演出倫敦版《歌劇魅影》男主角將近四年,創下1400場的驚人演出紀錄,博得「倫敦最長久的魅影」美譽。

在這張最新發行的專輯中,歐文瓊斯展現了他全方位的演唱才華,收錄百老匯歷年知名音樂劇中具代表性男聲曲目,如《悲慘世界》尚萬強溫柔祈願的Bring Him Home、以及與英國天籟女聲娜塔莎.瑪西催淚深情對唱曲《歌劇魅影》All I Ask of you等,他更重新詮釋電影《紅磨坊》、007《霹靂彈》、瑪麗亞凱莉without you、皇后合唱團Love of my life等膾炙人口流行金曲,以他感性醇厚的醉人音色,帶來最令人屏息、悸動的純粹歌聲感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