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 English Version
專輯 - 1 首歌曲 |

I Don't Know - English Version

2015/11/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聶傑銘James Nicol——《I Don't Know》
浩瀚宇宙,總有一顆星星,是閃耀奪目的;總有一種才華,是意想不到的;總有一種聲音,是迫不及待想要聽到。若夢想是奇跡,終究會有人打破這個懸念,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像是上天的旨意,我們終於迎來這一份驚喜。
像是牛頓的蘋果,我們發現了這顆獨一無二的星星。
他有超過1%天賦,6歲寫下第一首歌。帶著好奇,打開通往音樂的第一扇門。他的靈感如魔術般精彩,12歲已完成一百首歌的創作,身體內蘊藏著巨大的音樂能量。他更有超過99%的努力,13歲玩轉樂器,舞藝精湛。
他不偽裝成熟,卻又超越13歲應有的特質。你在他的聲線中,可以聽得到他獨領的才華與魅力。閉上眼聽這首《I Don’t Know》,你絕對想不到這樣一首旋律凝練的作品,居然是一個男孩在12歲時的創作。當他唱出“You take my heart in the sun”,純真卻略帶沙啞的音色,足夠讓每一個人為之著迷。歌詞中的每一個單字,旋律中的每一個音符,都像銀河的繁星,明亮又偉大。
他是最年輕的音樂舵手;
他是新一代的音樂嬌子;
他是認真做音樂的James Nicol——聶傑銘,他讓平凡的13歲不平凡。
從這個冬天開始,我們會記住這個名字,因為樂壇將會有一束聚光燈為他而亮起。
你,準備好了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