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d on Pepper - ADMS Remaster
專輯 - 16 首歌曲 |

Played on Pepper - ADMS Remaster

2014/08/04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MICHAEL LEARNS TO ROCK/PLAYED ON PEPPER
「情歌至尊」MLTR搖滾麥克/胡椒把戲 2014完美升級豪華盤
*締造全球逾1100萬張專輯總銷量,席捲亞洲各國的抒情搖滾天團!
*1995年發行並淪陷歐亞非洲各國的樂團第三張專輯,收錄「Someday」、「That’s Why (You Go Away)」等冠軍單曲!
*2014首度以最先進的ADMS技術重新將母帶數位化,使音質更加純淨逼真,以求達到近乎完美的臻至化境!
*獨家加收6首作品,包括「That’s Why (You Go Away)」未曾發表且加入弦樂輔佐的版本,以及多首Demo與絕版作品!

自丹麥出口、走紅歐洲與亞洲各國,以感動人心的抒情搖滾曲式,締造出全球逾1100萬張專輯銷售量的Michael Learns To Rock(簡稱MLTR),成軍至今25年,發行過8張錄音室專輯,在台灣及亞洲各國,連續締造多張白金、金唱片禮讚,打造出無數首令樂迷如痴如醉的情歌金曲,例如「Paint My Love」、「Sleeping Child」、「That’s Why (You Go Away)」…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並膾炙人口的作品,此外,他們以英文重新演繹『歌神』張學友的經典代表作「吻別」所推出的單曲「Take Me To Your Heart」,更寫下逾600萬次的下載紀錄,成為2006年年度下載次數居冠的單曲。
MLTR是由Jascha Richter(主唱/鍵盤)、Mikkel Lentz(吉他/鍵盤)、Kåre Wanscher(鼓手/打擊樂器)這三位高中同學於1987年所創立,1988年貝斯手Søren Madsen加入後,正式開始展露頭角並逐步寫下MLTR這個4人樂團的光榮璀璨歷史,直到2000年Søren Madsen離團後,才恢復以三人型態繼續闖蕩樂壇。

於1995年首次出版的第三張大碟“Played On Pepper”,由MLTR全員擔綱大部分的製作任務,依舊請到Oli Poulsen (Cliff Richard、Roxette)共通操盤。延續先前作品的超高人氣,空降丹麥季軍,更不遑多讓地寫下驚人銷售成績,包括:泰國5白金、馬來西亞4白金、台灣+印尼3白金、新加坡+丹麥+印度雙白金、菲律賓+香港+韓國白金、瑞士+阿拉伯+日本+南非金唱片,淪陷歐亞非洲領土!首波丹麥榜季軍、登頂亞洲多國榜首的「Someday」,音樂錄影帶直接拉到峇里島拍攝,風景優美令人陶醉;接下來的大轟動之歌「That’s Why (You Go Away)」,不僅佔據丹麥冠軍位置,更於法國、德國、瑞士等地大受歡迎;第三波攻勢「How Many Hours」,飄散淡淡鄉村味覺,順暢旋律盤旋至丹麥榜第7名。

此2014完美升級豪華盤,追加珍藏「That’s Why (You Go Away)」未曾發表且加入弦樂輔佐的版本+Demo原始錄音;「Someday」和「How Many Hours」的Demo版本,原「25 Minutes」單曲B面作品「Time For Changes」,以及【It Never Rains On Bali】書+CD中的絕版之作「The Loss Of A Friend」再度曝光!此外,專輯還首度以最先進的ADMS技術重新將母帶數位化,使音質更加純淨逼真,以求達到近乎完美的臻至化境,且用普通的CD機播放就能夠聽出明顯的音質改善,聲音效果非常細膩,更加接近原始母帶的音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