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
專輯 - 1 首歌曲 |

We Can

2023/10/15
試聽 聽全曲
  • 1
    Passion Sisters
    3:08
1 首歌曲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第十年,推出全新單曲「WE CAN」,將2023年中信兄弟年度口號「黃潮」寫進歌詞裡,今天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發表,讓大家一起熱力應援。
Passion Sisters從最初的 8 位成員,擴編至目前17位,成員包含貴貴、凱蒂、峮峮、短今、希希、Peggy、波波、晴兒、白白、小安、畇二、 妮可、林可、盈瑩、Julie、君白、曼容,軍容壯盛。
而自2015年推出「蹦蹦跳」成為中職第一支推出單曲的啦啦隊團體,Passion Sisters不斷挑戰自我,2016年以及2017年分別推出「美麗的執著」、「閃亮之星」,2018年推出「Kiss Me、和2019「Look at Me」,以及2020「Passsion Sisters」同名單曲和2022充滿中國風的「一球入魂」,每首單曲都有不同風格和特色。
今年Passion Sisters再次邀請金牌製作人陳冠甫老師擔任製作,陳冠甫曾擔任喜歡唱片的音樂總監,同時也是浙江衛視「蜜蜂少女隊」節目音樂製作人和 AKB48 Team TP 營運總監和唱片製作人。
今年的單曲「WE CAN」,將 2023 中信兄弟年度口號 「黃潮」寫進歌詞裡,為球隊歡呼應援,將訂於10月15日台中洲際棒球場公開發表,邀請所有的球迷一同進場打氣加油。
Passion Sisters在8月曾受日本富士電視台之邀,於東京台場舉辦夏季的超大型活動「御台場冒險王 2023 SUMMER SPLASH!」演出,為PS的十年成軍寫下難忘的紀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