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Baby
專輯 - 9 首歌曲 |

My Little Baby

2015/11/11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暖系樂團「安妮朵拉」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所有詞曲、編曲均由樂團獨立統籌完成,再次展現安妮朵拉的創作熱情,在悠揚音符中,細細熨寫各種情感樣貌,賦予生活感知最細膩的詮釋。時間的年輪不斷地圈漾,命運的水紋悄悄推移著世界,樂團經歷主唱安妮從結婚到孕生小孩的變化,繼上一張「永無島」專輯發行已時隔三年,現實切分生活,創作的夢想卻未曾離去,木吉他的天然純香,在歲月的陳放之下,反而散發出更為醇厚的音樂質地,叮噹、阿樊的絃音依舊清亮,安妮的生命也隨著成為母親而釀出甜蜜韻味,2014年鼓手阿明加入,更豐富了樂團的靈魂,曲風有了更多的變化與層次。因夢想而集結的四人,交換彼此的生活經驗,陸續創作出充滿溫度的歌曲,在世界的一隅,「安妮朵拉」像一朵花靜靜地綻放,散發著純真的芳味,提醒所有追夢的人,莫忘初衷。在音樂的路上,「安妮朵拉」始終不感到孤獨,因為每一雙用心聆聽的耳朵與持續凝視的雙眼,「My Little Baby」,今秋最溫暖甜朗的聲音,邀請你一起感受「安妮朵拉」的成長。

【歌曲介紹】My Little Baby 3’46”孩子,你感覺到了嗎?這世界要你傾聽要你看見它的美,孩子,你開心地眨眼,讓我們手牽手乘風破浪一起生命的探險。My little Baby,以烏克麗麗輕盈乾淨的四絃音起跳,舞出安妮對小寶貝的甜蜜期許,讓人想起媽媽溫暖的手拍,輕輕哼唱的那首陽光搖籃曲。

日常 3’25”摘一朵微笑的花,守護你;葉脈長出記憶,每個昨天都是成長的印記。輕快節拍數著幸福的日常,你,聽見了嗎?

不要告別 4’44”泛黃照片,無聲的夜,一個人穿越孤獨時間的地鐵;曾有的故事情節,結束在那年夏天,你走了,我卻不曾告別。

不知不覺愛上妳 3’24”依賴著你,像魚在水裡,像羚羊奔馳在草原,輕輕鬆鬆,理所當然。愛的不知不覺,佔據每個想起你的片刻,停在你我相視而笑的瞬間。

不在意 3’46”親愛的,我不在意你在意的那些,我只在意,你不在意我的這些

遠方 3’53”讓風吹散過往,毅然備好行囊,邁開步伐向前吧!遠方,捎來了希望。

分離焦慮 3’25”橡皮糖的愛,只存在在這段短暫的時間,我願意,讓你黏得緊緊的。

流浪歌手 4’47”流浪,是夢想的啟程。在音樂的路景裡,我們都是流連不歸的旅人。安妮又一台語歌謠新作,溫暖唱出離家追夢的勇氣。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4’35”你是一場雨,輕輕澆灌我的心田,你的眼轉動我的宇宙,在我看見你的瞬間。聽手風琴壓縮歲月的長度,再舒放成永恆的誓言,獻給你,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