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s - ADMS Remaster
專輯 - 18 首歌曲 |

Colours - ADMS Remaster

2014/08/04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首MLTR 搖滾麥克
MICHAEL LEARNS TO ROCK/COLOURS
「情歌至尊」MLTR搖滾麥克/多采多姿 2014完美升級豪華盤
*締造全球逾1100萬張專輯總銷量,席捲亞洲各國的抒情搖滾天團!
*1993年發行的樂團第二張專輯,大破百萬專輯銷售,並締造「Sleeping Child」、「25 Minutes」、「Out Of The Blue」等3首暢銷熱門排行單曲!
*2014首度以最先進的ADMS技術重新將母帶數位化,使音質更加純淨逼真,以求達到近乎完美的臻至化境!
*加收7首不同的獨家版本,外加初次曝光的「Never Ending Sunrise」!

自丹麥出口、走紅歐洲與亞洲各國,以感動人心的抒情搖滾曲式,締造出全球逾1100萬張專輯銷售量的Michael Learns To Rock(簡稱MLTR),成軍至今25年,發行過8張錄音室專輯,在台灣及亞洲各國,連續締造多張白金、金唱片禮讚,打造出無數首令樂迷如痴如醉的情歌金曲,例如「Paint My Love」、「Sleeping Child」、「That’s Why (You Go Away)」…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並膾炙人口的作品,此外,他們以英文重新演繹『歌神』張學友的經典代表作「吻別」所推出的單曲「Take Me To Your Heart」,更寫下逾600萬次的下載紀錄,成為2006年年度下載次數居冠的單曲。
MLTR是由Jascha Richter(主唱/鍵盤)、Mikkel Lentz(吉他/鍵盤)、Kåre Wanscher(鼓手/打擊樂器)這三位高中同學於1987年所創立,1988年貝斯手Søren Madsen加入後,正式開始展露頭角並逐步寫下MLTR這個4人樂團的光榮璀璨歷史,直到2000年Søren Madsen離團後,才恢復以三人型態繼續闖蕩樂壇。

趁著首張專輯餘溫尚存之際,1993年緊接推出第二枚大碟“Colours”,MLTR首次參與製作大任,同時邀請合作愉快的Oli Poulsen (Cliff Richard、Roxette)主力操盤。於亞洲多國開出驚人銷售量,泰國7白金、印尼+新加坡4白金、馬來西亞3白金、菲律賓白金、韓國+丹麥+印度+德國皆獲頒金唱片認證,全球寫下破120萬張的漂亮銷售數字。主打歌「Sleeping Child」,成為街頭巷尾的招牌傳唱曲,奠定抒情搖滾的根基,加上琅琅上口的記憶點,登上丹麥榜第5名、亞洲多國排行之林中;延續動聽度的「25 Minutes」,穩坐丹麥榜NO.6席次;還有中板搖擺的「Wild Women」、「Something Right」等小品,也是轟動樂壇的得意之作!

此2014完美升級豪華盤,追加收錄「Sleeping Child」、「25 Minutes」和「Out Of The Blue」的Demo版,「Sleeping Child」的特別混音版,「Something Right」的Puk錄音室特別版,「Wild Women」的Acoustic原音伴唱版,「Complicated Heart」去掉鼓擊部分的版本,最後還送上初次曝光的「Never Ending Sunrise」,多達8首的獨家版本曲目!此外,專輯還首度以最先進的ADMS技術重新將母帶數位化,使音質更加純淨逼真,以求達到近乎完美的臻至化境,且用普通的CD機播放就能夠聽出明顯的音質改善,聲音效果非常細膩,更加接近原始母帶的音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