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iend
專輯 - 2 首歌曲 |

Best Friend

2015/11/09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UNIQ出道一周年紀念單曲

曾經彼此賭氣 互相認錯
也曾通宵練習 一起去看日出過
不論發生什麼 你一直站在我的身邊
一年 一心 一起走
You are my best friend

2014年10月16日,亞洲人氣偶像團體UNIQ正式出道,歷經1400天的悉心打磨,5位平均年齡19歲的少年以獨一無二的姿態席捲中國、韓國、日本、泰國乃至整個亞洲。

2015年10月16日,出道滿一周年之際,UNIQ發表紀念單曲《Best Friend》,清新而富有律動感的旋律,繼《Luv Again》之後成為最新一首悅耳暖心的誠意之作。《Best Friend》由UNIQ成員周藝軒、李汶翰共同完成歌詞創作,他們用並不華麗的語言,真實描寫了五個大男孩從相遇,到共同奮鬥,歷經歡笑與淚水的點點滴滴,就像是一張張滿載回憶的照片在眼前浮現,令人心底充滿感動。

從隊長周藝軒那句稍顯“油膩”的“歡迎加入UNIQ”開始,來自中國、韓國兩個不同國家,語言、文化也不甚相通的五個大男孩走上了共同的人生軌跡。十幾歲的他們,從彼此都是家裡的“小王子”,到背井離鄉為了夢想打拼,他們賭氣過、疑惑過,一起闖了不少禍,也都想要放棄過。回想過去的兩千個日日夜夜,留下最多的還是珍貴,是彼此一心一起走下去的約定與承諾。《Best Friend》MV中,五個青蔥少年相互依靠,嬉笑打鬧,吹泡泡、遛滑板、放煙花,沒有刻意的表演,一切卻是那麼的珍貴與美好。

在UNIQ一歲生日這天,除了表達五人之間最親密的感情,更少不了與全體Unicorn之間深深的羈絆。“你一直站在我的身邊,You are my best friend”,粉絲們用愛保護著UNIQ步步前行,沮喪難過時,極度疲憊時,當我們共同面對風雨,這份愛就顯得格外珍貴。以一年為一個新的起點,多希望未來的十年、二十年,永遠不說分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