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um (瘋狂快感) - Deluxe
專輯 - 21 首歌曲 |

Delirium (瘋狂快感) - Deluxe

2015/11/06
試聽 聽全曲
21 首歌曲
新世紀天后 格雷的女聲 刺激全球聽覺 睽違三年全新專輯

瘋狂收錄:首波冠軍主打單曲“On My Mind”、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打造英國舞曲榜冠軍"Outside"等22首精彩作品

「這張專輯是一個全新的實驗,因為我要做一張不同凡響的流行專輯。我告訴自己,它會帶領流行樂壇到一個新的境界。」今年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稱霸全球70國排行冠軍的全英音樂獎最佳女藝人Ellie Goulding,她帶著這樣強大的決心,在2015年歲末獻上光芒萬丈的第3張大碟【Delirium】!

Ellie Goulding在2010年同時獲得英國BBC年度新聲與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挾帶這股年度最強新人的氣勢,同年發行的首張專輯【Lights】勢如破竹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加上慶功改版【Bright Lights】,銷售認證突破雙白金。相隔兩年登場的續航大碟「Halcyon」同樣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寫下美國銷售白金認證單曲"Anything Could Happen",緊接著再推出加值版「Halcyon Days」專輯,首支單曲"Burn"成為Ellie歌唱生涯首支英國冠軍曲,隨後推出多首電影主題曲,包括"How Long Will I Love You"(電影「真愛每一天」)、"Beating Heart"(電影「分歧者」)及稱霸全球70國冠軍的超級單曲"Love Me Like You Do"(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Ellie Goulding的唱片銷售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突破2千萬張,歷年音樂錄影帶的YouTube瀏覽次數與串流音樂平台歌曲播放次數都衝破10億大關,新世代天后當之無愧。

睽違三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Delirium】,可說是Ellie Goulding完全主導音樂風格,綻放自信風采,躍登顛峰時刻的力作。Ellie Goulding說:「專輯名稱代表的可以是描述一個非常快樂,瘋狂的狀態,或者是處於完全相反的狀態,而現在的我則一直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專輯在英國倫敦與家鄉赫里福德、瑞典與洛杉磯等地錄製,並找來共和世代創作核心Ryan Tedder (*Adele)、Klas Åhlund (*Katy Perry)、Max Martin (*Taylor Swift)、Greg Kurstin (*Sia)及「Halcyon」專輯合作愉快的老搭檔Jim Eliot共同打造這張充滿流行電子節奏風采的全新作品。首支單曲“On My Mind” YouTube/VEVO點閱突破四千萬並空降17國iTunes單曲榜冠軍;強勢登上全球70國冠軍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電氣流全開的舞曲"Devotion"及"Don't Panic"綻放出Ellie最迷人的電音精靈魅力;獻給好友漢娜的感動之歌"Army"則唱出Ellie的思念之情,令人為之動容。豪華盤超值加收包括:Ellie Goulding與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合作的英國舞曲榜冠軍單曲"Outside";由英國電音兄弟組合Disclosure中的Guy Lawrence與創作Sam Smith葛萊美獎年度歌曲得獎作品"Stay With Me"的Jimmy Napes聯手打造"Heal"等6首獨佔歌曲。

【Delirium】不僅是Ellie Goulding的一場音樂試驗,也是她歌唱生涯努力的精彩成果,將勝利的喜悅、感傷的心碎、恐懼與快樂等不同的感受轉化成強而有力且迷醉人心的唱作,嶄露全新的Ellie Goulding,綻放閃耀光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