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
專輯 - 5 首歌曲 |

花束

2015/10/30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邁入出道15週年!繼「雪花」「櫻花紛飛時」「ORION 獵戶座」後再現動人情歌單曲《花束》!
◎收錄筱原涼子主演日劇《成熟女子》(暫譯) 主題曲「花束」,日本天王玉置浩二跨刀創作表達對歌迷感謝之心的大器情歌!
◎B面曲收錄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劇中歌「愛之歌」。

2001年以「STARS」一曲驚豔日本樂壇的中島美嘉,出道至今擁有無數張ORICON公信榜冠軍專輯並唱出了無數首日本全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繼去年登上公信榜TOP5的雙精選後,中島美嘉終將發行以個人名義睽違兩年的全新單曲《花束》。即將邁入出道15週年的中島美嘉透過這首歌表達出對音樂還有對歌迷們多年來的支持的感謝之心,是一首繼「雪花」「櫻花紛飛時」「ORION 獵戶座」等情歌名曲後,再度回歸歌迷們熟悉的風格的大器情歌!

近年來曾與日本歌后中島美雪、風雨詩人amazarashi、及日本時尚女性代表加藤MILIYAH合作的中島美嘉,這次的單曲請來了日本唱將天王玉置浩二擔任歌曲的創作,打造充滿成熟女性的魅力情歌。「花束」也被選作為筱原涼子主演的日劇《成熟女子》(暫譯) 的主題曲,也是中島美嘉繼2007年的「LIFE」以來睽違八年的日劇主題曲。而單曲B面則收錄了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劇中歌「愛之歌」。為了能充份表達歌曲的意境,中島美嘉這次也親自擔任單曲封面的製作,以代表感恩的花朵圍繞自己,並用代表「愛」與「生命力」的紅色作為整體主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