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專輯 - 1 首歌曲 |

1121

2015/10/26
試聽 聽全曲
  • 1
    陳偉霆 (William Chan)
    4:10
1 首歌曲
陳偉霆誠意唱作《1121》
一闕旋律、一份歌詞、一聲感謝

2014年對陳偉霆(William)來說,是事業上的一個轉捩點。大師兄一角令他火速竄紅,人氣十級跳。同年11月21日,是William 29歲生日,公司為他在北京舉行入行以來最大型的生日派對,與一眾粉絲渡過難忘晚上。雖然只是一個生日會,但對William來說,當日每一個畫面每一張面孔都代表一份支持和鼓勵。或者,感謝的說話都已說過千遍,William很想找個方法,用旋律將這段感情留住並延續下去,於是便親自參與作曲填詞,創作了這首新歌《1121》,而這亦會成為歌迷會的主題曲。

雖然產量不多,但早在數年前,William已參與過歌曲創作,包括《One More Chance》及《Love U2》等,亦可見他鍾情節奏感重的R&B音樂。至於新作《1121》,則屬於一首節奏感較強的中板Pop Song,初聽幾句,已經能引導你擺動身體,投入旋律當中。至於歌詞,由William跟內地著名填詞人崔恕一同填寫,內容不乏對粉絲們發自內心的感謝,正如第一句歌詞︰「是什麼在黑夜裡照我遠行(你是我的小星星)/是什麼在逆境裡鼓勵我前進(我送你的真心)」歌詞更將William的生日日期11月21日融入當中,成為自己跟粉絲們之間的連繫密碼︰「一點一滴堆積 一直向前衝的動力/1 to 1一心一意彙集 千萬顆心合而為一」由音樂到歌詞都能撩動大家內心深處,可以幻想這首歌將來在歌迷聚會唱時,場面定必溫馨感人,而這首歌就是送給在黑暗路上,為William當過小星星的每一位。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10/26